TCL再次携手央视《大国品牌》 不一young的李东生

2017-10-31 15:17:15

10月16日,TCL品牌故事第二篇《行》惊艳亮相CCTV-1《大国品牌养成记》,品牌故事一经上线,就燃爆了TCL的忠实粉丝们。微博播放量达到442万次,转发量多达52万次,微博点赞量超17万。央视《大国品牌》打通“央视+全媒体”传播平台,让消费者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TCL和一个不一young的李东生。

始于颜值

儒雅的气质与潇洒的步伐,西装黑色笔挺,风格经典时尚,坚定地迈出每一步更是气场十足,宛如电视剧中的霸道总裁,《行》之有力,《行》在前路,《行》向全球!

TCL再次携手央视《大国品牌》 不一young的李东生

醉于魄力

1981年,李东生还只是一家代工的磁带小厂老板,36年后,他所管理的TCL已拥有7.5万名员工,成为全球消费电子领域的领军企业。

2004年,李东生在探索全球化的道路上做了大胆的尝试,TCL同时收购汤姆逊彩电和阿尔卡特手机业务。而技术的迭代和文化的冲击,导致TCL遭遇20年来首次亏损,18个月净亏18个亿,一度命悬一线。

接下来的5年中,他壮士断腕,出售了曾被视为集团未来核心的电脑业务,咬牙关闭法国的工厂,让TCL扭转亏损,又满血复活。李东生以大国品牌企业家的魄力与担当,展现了他百折不挠的勇气和不断创新的奋进,走前人没有走过的路,把不可能变为可能!

TCL再次携手央视《大国品牌》 不一young的李东生

沉于亲和

如今,坚守实业36年的李东生仍活跃在中国家电行业的第一线,同时还充当着时尚潮流先锋的角色,开微博,坐拥885万粉丝,成为中国商界领袖的新晋网红。玩直播,一改老干部的严肃,和员工开玩笑、带观众逛食堂,展现真实版“总裁的上班时间”。大国品牌,本可以靠实力,但李东生偏偏靠亲和,简直叫人无法拒绝~

痴于才华

不断创新的奋进是TCL不变的基因,从创意到创新,TCL将创新成果转化为全球领先的产品,让世界见证大国品牌的产品实力。在李东生的带领下,TCL在全球布局23个研发中心,拥有7000余名研发人员,凭借扎实的创新实力,TCL逐步构建了代表中国大国品牌的知名度和话语权。

TCL再次携手央视《大国品牌》 不一young的李东生

如今,TCL产品远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销售收入超过50%来自海外,李东生带领TCL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越走越宽阔。

在中国家电行业,李东生是一个颇具传奇色彩的企业家,此次亲自出镜拍摄的央视《大国品牌》TCL品牌故事《行》,演绎TCL三十余年艰苦拼搏、不断超越与创新的企业精神,以不一young的企业家形象展现新时代下中国家电行业未来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李东生:TCL,《行》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