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再登“天籁”舞台 喊话天籁唱将:“要让你们心服口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1 13:52:12

李光再登“天籁”舞台 喊话天籁唱将:“要让你们心服口服”

由东方卫视、东方娱乐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励志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本周日晚21点档精彩再续。“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整装出发,再次迎战。本期休战的莫文蔚终于可以用“愉悦”的心情和大家聊天啦;而前两期一直观战的“小哥”费玉清也终于获得机会,大展歌喉;杨坤将演绎唱歌如何做到“真情实感”;华晨宇信心满满,不畏强者;而张杰和李光是否会再次交锋,也成为本期最大的悬念。

李光再登“天籁”舞台 二选张杰成悬念

《天籁之战2》,第三战即将拉开序幕,前两期中每期都有“天籁唱将”被民间歌者击败,星素的比拼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而这一期“天籁唱将”们不光要应付新来的挑战者,还将迎来第一期挑战成功的民间歌者:李光、张珊珊。

其中李光的大名让杨坤谈之色变,听闻他的归来,华晨宇更是不敢相信:“真的吗,不会吧!”李光在首期节目中就凭借着一曲《往事随风》打败过“天籁唱将”张杰,还曾表示过,喜欢和强者碰撞的他如果晋级成功,将会再次挑战张杰。再次归来,拥有强硬实力,并掌握优先选择权的他表示要让天籁唱将们“输得心服口服”,面对李光这位目前公认实力最强的民间歌者,“天籁唱将”们纷纷担忧他是否会选中自己。而上一期惜败李光的张杰虽然也有些焦虑,但是也做好了心理准备:“我好像没有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你也不会让我跌倒第二次。”两人在第一期的精彩对决也让网友们意犹未尽,表示还没看够:“希望两人能够再次对阵,张杰能扳回一城。”张杰虽然也下定决心:“我一定要赢回来!”但李光经过一期修整也同样是有备而来,若两人真的达成对战,谁输谁赢还真不好说。而且根据赛制,李光只要再赢一局,就可直通总决赛。因此,他所选择的对战对手也就尤为关键。面对着做足了准备的张杰,李光究竟会不惧强敌,遵守承诺再次挑战他,还是会改变主意,改选其他“天籁唱将”呢?答案令人瞩目!

单亲妈妈为女儿圆梦 为母爱共鸣莫文蔚频拭泪

李光的选择让人紧张好奇,与此同时,本期现场还出现了一位特别的民间歌者,她不谈自己的音乐梦想,反倒十分坦诚地提出之所以来《天籁之战》,完全是因为身为单亲妈妈的她,想满足女儿看妈妈“上电视、做明星”的愿望。而她这回带来的歌曲也是“天籁唱将”莫文蔚的一首经典曲目。而莫文蔚在上一期还曾以一曲《鲁冰花》向79岁的母亲致谢,单亲妈妈歌中浓郁的母女之情让莫文蔚产生了深深的共鸣,她当即红了眼眶表示:“你是本季以来最有感觉的一个歌手,我喜欢你的人,你的故事。”这位民间歌者背后有什么样的故事呢?如此深情的她又将对战哪位“天籁唱将”,胜负又将如何呢?本周日晚谜底即将揭晓!

“天籁唱将”蓄势待发,民间歌者为梦发声,音乐的对决、强者的碰撞,星素之战究竟谁能更胜一筹?本周日晚东方卫视《天籁之战2》,敬请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