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美腿秘制食谱曝光 幂爸示范运动器械体能胜过教练

2017-11-01 15:28:45

杨幂的好身材一直让网友们津津乐道,尤其是一双吸睛美腿更是让人羡慕不已,除了积极正确的运动以外,好身材也是吃出来的。在这次腾讯视频时尚美体综艺《哎哟辣么美》第二季里,杨幂爸爸小林哥携杨幂大伯重磅回归,除了分享自己维持良好身材的秘诀外,更再次“请出”杨家秘制食谱,亲手调制大幂幂最爱吃的私房菜,为我们揭秘幂幂的瘦身高招。

杨幂美腿秘制食谱曝光 幂爸示范运动器械体能胜过教练

杨氏私房菜再出续集杨幂瘦腿私房菜大揭秘

小林哥举手投足都是硬气北京老炮范儿,私下也是个非常会生活的人,从他微博照片里看到他在院子里种植蔬菜水果收获颇丰,烹饪的手艺也是一绝,好多明星大腕都是座上宾。前几期一道芦蒿炒腊肉就把被改造人奥运游泳冠军庄泳纳入麾下。继之前的糊塌子、打卤面、老母鸡汤后,首次调制凉菜凉拌芦笋,从切菜到调味步骤全程教学,其中几位调料更是让主持人伊一直呼意外,小林哥表示这是大幂幂最爱吃的凉拌菜,热量低口味好,健康又营养并且也有饱腹感,绝对是值得入手的良心菜谱。

杨幂美腿秘制食谱曝光 幂爸示范运动器械体能胜过教练

划船机体能PK 杨幂大伯完胜90后小鲜肉

本期的被改造人混沌human张华铄在某短视频平台上拥有百万粉丝,靠着搞笑短视频爆红的她在辣么美现场变身美妆博主,恶搞美妆教程。展示美妆瘦脸诀窍时,把自己化妆成了女“张飞”,笑果一流。因为体重超标影响上镜,因此来到《哎哟辣么美》寻求帮助。

杨幂美腿秘制食谱曝光 幂爸示范运动器械体能胜过教练

因为嗜吃瓜子嘴巴停不下来,营养师刘俊清老师为张华铄推荐了低脂的零食海苔、南瓜子等来替换高热量零食。运动方面女娲队拿出高强度训练方法划船机,针对张华铄想要尽快燃脂的要求,为其量身定做有氧动作。烧饼现场叫板后羿队,幂爸则派出大伯来与自己的手下败将正面PK,现场顿时火药味十足。结果不出所料,烧饼再次完败。幂爸和大伯的体能让现场观众都连连感叹。随后后羿队拿出相对温和的运动器械瑜伽轮,帮助张华铄塑造背部线条。而女娲队继续高强度路线,推荐高力士板练习全身力量,连幂爸都对这一新奇的健身器械充满好奇,上手尝试。

杨幂美腿秘制食谱曝光 幂爸示范运动器械体能胜过教练

想知道杨幂的瘦腿秘籍是什么?吃货应该选用什么零食“堵住”自己的嘴又不怕发胖?锁定本周二12点腾讯视频《哎哟辣么美》第二季,瘦身美食大放送,专治你的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