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J空降一直播 化身“暖心爱豆”与粉丝尬聊

2017-11-01 16:27:39

10月30日,“豆芽”Jony-J现身一直播,在11月11日即将举办的南京个人演唱会之前,先和粉丝们“尬聊”一番。直播中,Jony-J不仅和粉丝畅聊近况,还秒变“暖男”,贴心地为粉丝准备了一份“演唱会观看指南”。截至目前,该视频累计播放量已突破100万。

哼着小曲,打着节拍,Jony-J的直播开场依旧是酷帅酷帅的,“衣服很适合万圣节呀!”粉丝应景地评论道。仔细一看,昏暗的灯光下,Jony-J身着黑色运动帽衫,确实有几分“Halloween”的节日气息。不过,Jony-J发话了:“我现在回南京,接下来几天就只会专心准备演唱会。”所以,“豆芽”这样一身休闲的打扮可不是要去过节的,而是去准备演唱会的!紧接着,聊到车上的背景音乐时,有粉丝提问“豆芽会听自己的歌吗?”,Jony-J立即回答道:“当然会!因为是记歌词的时间!”看来Jony-J为了准备这次的演唱会,着实在记词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呀!

直播中,Jony-J贴心地为粉丝们准备了一份口头版的“演唱会观看指南”。他首先嘱咐粉丝不要饿着肚子来看演唱会,“希望你能从头到尾地享受”。他还注意到了一些细小的环节,比如告诉粉丝演唱会周围没有存放东西的地方,所以不要带太多东西来~最后,最重要的就是当天的天气状况,当工作人员说演唱会当天可能是阴天时,Jony-J突然开启了卡拉ok模式“阴天,那就要在不开灯的房间...”,引得自己和旁人一阵爆笑。聊到最近逐渐下降的气温时,Jony-J开启了“冷幽默”的话匣子:“你是没有见过南京真的很冷的时候,现在还没有冷到穿棉被。”酷帅酷帅的Jony-J偶尔讲些“冷幽默“,又增添了不少魅力值呢。

Jony J空降一直播 化身“暖心爱豆”与粉丝尬聊

直播临近尾声时,Jony-J向粉丝们“宣示主权”:“那天的舞台是我一个人的”,自信坚定的眼神又让粉丝对当天的表演多了几分期待,“大家都看到舞台架构了吧,我一定会在那个“J”上到处蹦跶的。”Jony-J还承诺,即使是坐在最上面的“山顶区”,离舞台也不会很远,保证让所有人都能尽情享受他的演唱会。

Jony J空降一直播 化身“暖心爱豆”与粉丝尬聊

Jony J,中国内地嘻哈饶舌男歌手。2013年,推出首张个人混音带《J HOOD》,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4年,凭借嘻哈说唱歌曲《My City 南京》而受到关注;2016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物女金》;2017年,获得第六届中国嘻哈颁奖典礼最受欢迎说唱歌手奖;同年,参加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比赛,晋级总决赛4强。

除Jony-J之外,人气偶像王力宏、王源等众多明星也选择在一直播与粉丝进行互动活动。作为国内领先的全面直播平台,一直播入驻了多达3000名明星。在这个不断扩大的直播平台上,无论是演唱会前的明星直播,还是“明星+直播+公益”、“直播+时尚”等一直播首创的直播模式,各种内容需求都能在一直播平台得到不同程度的满足,这充分体现了一直播平台的媒体价值和优势。未来,一直播还将通过日益多样化的社会活动,探索直播平台的社会价值,并成为一个更加开放的社交平台,带动更多领域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