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氏御嘉影视出品《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影视红海脱颖而出

2017-11-01 16:30:27

谈到近年来最火的影视作品,无一例外有一个共同特点,基本都是IP剧,为Intellectual Property的英文缩写,即以游戏、动漫及网络小说为题材改编而成的影视剧,因其广大的粉丝数量而常常未播先热,大火特火,近年来由网络小说改编而成的影视作品呈百花齐放的繁荣景象,成绩卓越者众多。皇氏御嘉影视集团将“匠心独剧”作为立剧之本,践行“国剧当道,致敬匠心”为己任,创作了一系列风格特异、具有时代特色精神的作品。《我爱男保姆》、《我爱男闺蜜》、《云巅之上》、《生于70年代》、《大男大婚》等一系列作品秉承匠心精神,口碑和收视双丰收的年度巨作,开启了皇氏御嘉“行业良心”高品质剧序幕;《我爱男闺蜜》更是在第17届华鼎奖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上,获得全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作品奖;《云巅之上》更是首创“先网后台”的模式,取得不错收视率开创了行业先河,之前已经几部IP剧反响叫好又叫座,此次拍摄IP巨制《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势必将确立皇氏御嘉在影视红海脱颖而出!

一荣俱荣 IP剧产业链愈发成熟

2015年暑期屏霸《花千骨》,就是改编自fresh果果连载在晋江文学网的小说。在经过长达两个月的周播放映后,凭借着超200亿次的网络播放量、平均2.66收视率、同名手游2亿元的月流水,多屏效应,“花千骨”这一名字可谓是无人不知,品牌效应呈几何增长,一跃成为人人羡慕的“大IP”。

在经过2014年和2015年的野蛮生长,2016年网络剧市场已经进入成熟期,从“博量”发展转为“品质”发展,不但IP剧数量占到市场剧目的50%,而且2016年网络剧TOP50中IP改编数量为21部,比重上升至42%,流量在20亿以上的5部网络剧全部由IP改编,这些剧受到购买力旺盛消费意愿强烈的年轻人追捧,正持续释放强大能量。

2017年度,网络作家流潋紫继《甄嬛传》之后的又一力作《如懿传》未播先热,不仅在拍摄过程中就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地讨论,其剧集播放权更在各卫视和网络平台上卖出了天价。据称,目前《如懿传》总售价已经达到了人民币13.8亿,可见热门IP剧的投资回报之高,社会影响之大。

皇氏御嘉影视出品《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影视红海脱颖而出

IP剧女王赵丽颖最新力作《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继《花千骨》一炮而红后,赵丽颖一跃成为了一线流量小花,之后接拍的《诛仙青云志》、《楚乔传》等继续延续收视奇迹,也巩固了赵丽颖“IP剧女王”的称号。而她最新杀青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更是她本人的又一大突破,从甜美娇俏的古装少女形象华丽转身成为现代商场女强人。该剧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由皇氏御嘉影视集团荣誉出品,讲述了职场白领林浅、企业接班人厉致诚和霸道总裁Grace携手合作,挽救濒临死亡的企业,并使之走向辉煌的故事。

皇氏御嘉影视出品《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影视红海脱颖而出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在影视红海中脱颖而出

虽然现在的IP剧不少,但是好剧本、好演员、好制作才是生产出优质IP剧的先决条件。作为知名作家,丁墨的名字经常出现在影视剧的编剧一栏。她的作品《他来了请闭眼》、《如果蜗牛有爱情》等,曾先后被改编成为热门电视剧。而《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则是丁墨的商战言情代表作。近几年来,商战题材的电视剧并不多见,有让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该剧演员阵容可谓是众星云集,除了IP剧女王赵丽颖外,还有《楚乔传》中饰演赵西风的金瀚,“糯米爸爸”刘恺威,曾经的“岩女郎”曹曦文和伤愈复出的俞灏明等。值得一提的是,曹曦文在即将播放的《如懿传》也有参演,而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曹曦文则饰演时尚业的跨界霸道总裁Grace。另外,该剧投资方皇氏御嘉影视集团还邀请到了时尚界的大咖、《时尚芭莎》的总编辑苏芒女士作为该剧的艺术指导。有如此精良的策划制作和优秀的团队,相信《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将成为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IP巨制之一,在纷纷扰扰的影视红海中脱颖而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