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汇聚中美电视节,《我的1997》获金天使奖

2017-11-01 18:40:03

第十三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于1029日至111日在美国好莱坞、洛杉矶、旧金山、达拉斯。拉斯维加斯等地举行,来自中美两国的影视业高层、明星、嘉宾及社会名流上千人参加此次盛会。1030日晚,中美电视节“金天使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揭晓,《人民的名义》、《白鹿原》、《军师联盟》、《我的1997》、《我的前半生》等多部2017年国内热播的荧屏作品在此亮相,向当地观众展示中国电视剧作品的独特魅力,并参与此次电视节各项奖项的角逐。著名导演尤小刚、徐小明、唐季礼、阎建钢、王伟民等,以及著名演员奚美娟、归亚蕾、朱茵、吴刚、张光北、高可儿等数百位明星共同出席当晚活动。

明星汇聚中美电视节,《我的1997》获金天使奖

明星汇聚中美电视节,《我的1997》获金天使奖

2017年央视一套热播电视剧《我的1997》获得本次中美电视节“金天使电视剧奖”,该剧由华影文轩、南方领航、浙江影视、九州梦工厂、广义祯等公司出品,王伟民执导,张强编剧,印小天、瑛子、陈瑾、巫刚、高可儿等主演,这部讲述香港回归的主旋律献礼作品一经播出即收获了观众的热烈关注和喜爱。该剧总制片人张小红、制片人高成生、导演王伟民、主演高可儿等代表剧组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曾参与该剧演出的香港著名导演及演员徐小明凭借资深贡献获得“年度杰出成就奖”,青年演员徐沅澔因参演《我的1997》的杰出表现获得“年度最佳新晋男演员奖”。导演王伟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不单是对其本人和团队职业生涯的激励,也象征了中国主旋律电视剧有能力走出国门、获得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

明星汇聚中美电视节,《我的1997》获金天使奖

中美电视节是由中美电影节组委会主办,自2013年第九届起增设了“金天使奖”中国优秀电视剧奖,为中美电视合作与交流开辟了新的平台。2017年,经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将“金天使奖电视剧单元”正式升格为“中美电视节”,让中国电视剧走出国门,走向好莱坞,走向世界开辟了新的窗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