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活家》首播李小璐生活馆秀厨技,花式包饺子“火力全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2 09:30:34

《你好!生活家》首播李小璐生活馆秀厨技,花式包饺子“火力全开”

中国首档实景生活馆生活分享秀《你好!生活家》将于今晚21:40在浙江卫视首播,节目首期嘉宾李小璐、姜妍不仅在服装设计上大显身手,更在花式饺子宴中“火力全开”,一对闺蜜生活理念上的大反差,从极繁到极简,你更中意哪一款?

时尚辣妈李小璐、洒脱美宅女姜妍做客《你好!生活家》,从服装设计到厨技上演了一场“猫鼠游戏”,贾乃亮更是“花样作死”隔空爆料李小璐缺点;“惊喜嘉宾”Benby现身“萌萌惹人爱”,李小璐怀抱不离手;谈及家庭对生活的影响,嘉宾纷纷吐露心声让首期生活馆更有家的感觉。

《你好!生活家》首播李小璐生活馆秀厨技,花式包饺子“火力全开”

“花式饺子宴”尽展女神“烟火气”

东北有句老话“好吃不如饺子”,生活家厨房的第一顿饭也迎来象征团圆的“花式饺子宴”。李小璐、姜妍pk张弛、付洋,可谓“秒杀”无压力,不论是手势,气场,还是表现出的淡定自若,一看就是练家子,杨澜身为馆主自称很有口福,称赞李小璐、姜妍组:“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而饺子中也“暗藏玄机”,几个“芥末馅”的饺子最终让姜妍“中招”,而打喷嚏流眼泪的却是李小璐,杨澜不禁感慨:“好闺蜜真是心有灵犀。”

在生活品质上,姜妍也透漏生活上不要将就要讲究,“如果拍戏的时候,因为家里家务事不能都带去,我就带一些常用的锅或者豆浆机、榨汁机。”李小璐透漏姜妍曾在剧组给大家包了七十多个粽子。

《你好!生活家》首播李小璐生活馆秀厨技,花式包饺子“火力全开”

服装设计大pk 李小璐“破坏美”设计感爆棚

在改装这一环节,一件普通的白衬衫李小璐、姜妍也展现了完全不同的设计理念,李小璐更倾向于大刀阔斧的修改服饰,下剪不手软,肩部、腰部统统一刀剪,主持人陈欢更是调侃:“小璐是哪儿好看剪哪儿,肩好看把肩剪了,腰好看把腰剪了。”李小璐设计服装整体风格是不规则的、系带的、露肉的,加上别针就当装饰,显得更嘻哈和随性,设计师张弛评价李小璐思想活跃,设计感强已经是称职的设计师了。

相比李小璐的大刀阔斧,姜妍的服装设计更偏文艺简约,在着色上姜妍选用黑白搭配的经典色系,用黑色明线点缀做出褶皱几何的装饰,整体风格有点偏中性,加了一点点小流苏,整体设计理念统一, 穿针引线的手法受到杨澜的赞誉,可谓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