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队立大功》第四季芒果TV首播 上线点击破百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2 09:51:21

《汪汪队立大功》第四季芒果TV首播 上线点击破百万

昨日,《汪汪队立大功》第四季第一集在芒果TV上线首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截至11月1日下午六点,单集点击率超过300万,在同频道动画中成绩遥遥领先。

汪汪队首播成绩优异,嗯哼大王功不可没

《汪汪队立大功》之所以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更萌娃嗯哼也的推荐也有关系,近日网友爆出一条《爸爸去哪儿5》萌娃嗯哼边吃饭的视频。视频中嗯哼在吃饭的空隙也不忘大力推荐他最爱的动画——《汪汪队立大功》,因此许多人都了解到了这部动画,所以《汪汪队立大功》第四季在还未上线的时候就可谓是万众期待。昨日该动画在芒果TV上线,单集点击率即破百万,在同类学龄前动画中表现突出,这点也有部分需要归功于嗯哼的推荐。

狗狗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斗志斗勇夺回飞船

除了萌娃嗯哼的推荐,该部动画的情节及价值输出也是值得期待的一点。昨日上线的第一集制作及剧情都超过了以往三季的水准。

故事第一集阿宝船长制造了一个可以记录天气的飞船,却被人误认为可以改变天气,并且被小偷听到,小偷起了歹念偷走了飞船。阿宝船长不得不求助汪汪队,随着那句熟悉的口号:“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汪汪队出动,带着全新的装备与小偷和一番斗智斗勇后夺回了飞船。上演了一出狗狗救援的好戏。

目前该剧已经在芒果TV 上线,每周三更新1集,会员抢先看。如果小朋友们想知道接下来狗狗又经历了什么,就打开芒果TV少儿频道搜索《汪汪队立大功》第四季立刻观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