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生日音乐会将在京举办 签约新东家引热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2 09:52:59

郁可唯生日音乐会将在京举办 签约新东家引热议

今日,郁可唯一组全新美图曝光上线,令广大歌迷期待已久的“2017郁可唯生日音乐会”的举办讯息也随之公布并引发网友关注。据悉,此次郁可唯生日音乐会将于11月19日在北京明星基地举办,为回馈歌迷的一路支持采取不售票形式,不仅是出道八年的可唯与歌迷共同相守“一年一度相郁聆听”的约定,更将是一场音乐性、可看性十足,惊喜满分的LIVE视听盛宴。

自出道以来,以实力唱功和细腻情感表达而广受好评的郁可唯连续推出《蓝短裤》《微加幸福》《失恋事小》《温水》《00:00》五张个人音乐专辑,更频频受邀为《大唐荣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楚乔传》《醉玲珑》《那年花开月正圆》等年度大热剧集献唱主题曲,被网友誉为“OST影视歌曲女王”,以一首首音乐作品见证音乐之路上的成长与蜕变。在本次音乐会上,郁可唯将携个人“自在乐队”登台,以唱现场的方式与歌迷一同分享LiVE音乐的魅力,除了演唱多首耳熟能详的个人音乐代表作品,还将演绎《路遥知马力》《晚风》等歌曲的全新改编版本,带来新的音乐惊喜。

除了对音乐品质的专注,一直热心公益的可唯也将亲手绘制爱心图案用于本次音乐会的爱心义卖活动,让音乐里包含更多爱的意义。而对于日前引发网友热议的郁可唯加盟新东家的签约动向,也将在生日音乐会当日揭晓,由广大歌迷一同见证。更多精彩活动及报名方式敬请关注郁可唯工作室官方发布的信息,11.19 以音乐为伴,开启全新旅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