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郑州连线一直播,亲自送门票实力宠粉

2017-11-02 10:23:46

10月31日,乐坛“小巨肺”邓紫棋空降郑州街头开启一直播,身体力行诠释“实力宠粉”。恰逢万圣节前日,邓紫棋别出心裁,不扮鬼怪而是乔装快递小妹,亲自为购买其郑州演唱会门票的幸运歌迷送票到家,引得观看直播的粉丝羡慕不已!11月25日,邓紫棋全新《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即将开场,歌迷万分期待!截至目前,视频累计观看量已突破270万,热度持续攀升。

邓紫棋郑州连线一直播,亲自送门票实力宠粉

直播一开场,邓紫棋便给粉丝们打了一个甜度满分的招呼。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直播很与众不同,只见邓紫棋大方站在郑州街边,身着橙色快递员风衣,头戴黑色帽子,坐在小摩托上,竟是乔装扮作了快递小妹!邓紫棋也证实了这一点,她之后要为购买了郑州演唱会门票的郑州歌迷亲自上门送货!一想到马上就正式上岗了,邓紫棋直称“挺兴奋”,并与粉丝互动问有没有买票的小伙伴。当看到粉丝的留言后,她笑道“不知道有没有缘分”会给他们送门票,并即兴改词清唱:“缘分让我们相遇郑州市内,没有接到门票我也会安慰。”还未唱罢,邓紫棋便被自己填的词逗乐,而这样萌萌哒的小姐姐也让粉丝喜爱不已。邓紫棋还回想起之前在香港前往歌迷家送惊喜,结果不巧歌迷不在家的趣事;对于这次还会不会遇到类似的情况还有一点担忧。围观直播的粉丝则很激动,纷纷表示希望被幸运之神眷顾,能见到爱豆本人。

邓紫棋郑州连线一直播,亲自送门票实力宠粉邓紫棋郑州连线一直播,亲自送门票实力宠粉

 

而说到缘分呢,邓紫棋也感慨和郑州特别有渊源,“很多特别的节日,比如农历生日、七夕、情人节都是在郑州”,表示接下来11月25日在郑州开演唱会非常开心。有粉丝发问“郑州站会唱什么歌?”邓紫棋透露一定会有《喜欢你》。被撩到的粉丝忍不住礼物点赞送一波。邓紫棋还告诉大家在送门票前,她还去到河南省人民医院,作为漫丁儿童慈善大使看望医院小儿患者。她特别认真地跟粉丝汇报,之前生日时为先天性疾病患儿康复的募捐共筹集31万元善款,用于给孩子们治病。有爱的偶像让迷弟迷妹们刷屏表示支持!

 

邓紫棋郑州连线一直播,亲自送门票实力宠粉

 

作为华语乐坛著名的“小巨肺”,邓紫棋的演唱功底绝对有目共睹。唱作俱佳的她的代表曲目《泡沫》、《回忆的沙漏》等已在歌迷群体中脍炙人口。而她特色十足的嗓音和绝佳的舞台表现力,更是为歌迷呈现了一场场震撼的演唱会。11月25日,邓紫棋的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将落地郑州!此次《Queen Of Hearts》是邓紫棋的第三个巡演,延续上一轮X.X.X.73场巡回座无虚席的盛况。《Queen Of Hearts》以扑克牌的红桃Q为主题,由HUMMINGBIRD MUSIC联手世界顶尖制作公司MOMENT FACTORY共同打造!这一次邓紫棋化身百变女皇霸气登场,用全新的音乐、完美的舞台点燃万众歌迷。让我们一起期待邓紫棋在郑州站的亮眼表现!

 

邓紫棋郑州连线一直播,亲自送门票实力宠粉

 

在郑州场前,邓紫棋也在北京、苏州、墨尔本等地通过一直播与歌迷亲密互动,拉近彼此间情感距离。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选择加入“一直播”,一直播已成为继微博后明星与粉丝交流的重要平台,在直播行业树立了泛娱乐领军地位。一直播以全民直播的视角实现了与其他直播平台的差异化优势,成为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主流直播平台。在未来,还将有更多的精彩直播呈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