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饭LIVE携手陈一冰、董又霖 网综《超级差令机》上线

来源:光明网
2017-11-02 14:37:42

盒饭LIVE携手陈一冰、董又霖 网综《超级差令机》上线

10月31日,奥运冠军陈一冰、华谊时尚95后艺人董又霖携手盒饭LIVE打造的独创运动直播网综《超级差令机》正式上线。直播从21点开始,在3个小时的过程中,累计共百万网友观看,人气爆棚!

据悉,《超级差令机》是一档盒饭LIVE全力打造的充满竞技与对抗的运动时尚直播网综,播出时间是每周二晚9点,主打体育竞技与大咖对抗,陈一冰、董又霖作为固定嘉宾出席节目,每周邀请其他神秘嘉宾共同竞技,不仅如此每周都会有不同的运动挑战项目,其主旨是呼吁全民运动,聚焦国民身体素质提升,传递正能量。同时惊险刺激的运动环节,看点十足,趣味连连!

盒饭LIVE携手陈一冰、董又霖 网综《超级差令机》上线

  从左至右,分别是董又霖、陈一冰、陈齐乐

文体对垒力量PK 不一样的直播综艺

陈一冰,董又霖分别代表文艺界与体育届,一个是体操奥运冠军,一个是唱演俱佳鲜肉,两者首次PK火花四溅。陈一冰,1998年开始体操训练,2005年开始在国际比赛中崭露头角,在2006年和2007年的体操世锦赛上,都是中国队获得团体冠军的主力成员,此外,他还在这两届世锦赛上获得了吊环的冠军,2008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男子吊环冠军。而95后鲜肉董又霖,是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2016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不做陌生人》,传唱度不俗,身为一位体育爱好者,他在微博就曾叫“叫板”陈一冰,初生牛犊不怕虎,两人的PK之战还未开场就火花四溅,分外值得期待。

直播开场,在主持人陈齐乐的带领下,陈一冰率先上场,他表示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能带领喜欢运动的人尝试更多“潮”的运动,把“运动有趣”这个概念传递给所有人。而董又霖代表90后挑战前辈,也表示自己很喜欢运动,能和奥运冠军一起PK很荣幸。紧接着他们进入了测量体重环节,双方上体重器,称重之后,陈一冰喊话粉丝,自己一定要减肥!网友纷纷弹幕表示:一冰哥不胖,太帅了!而董又霖称重之后表示自己真不太敢公布,呆萌的表情也是圈粉无数,网友纷纷弹幕留言:好可爱,好呆萌。作为首档在直播中公布偶像体重的节目,《超级差令机》的大但行为,获得了无数网友的点赞!

盒饭LIVE携手陈一冰、董又霖 网综《超级差令机》上线

  艺人舒杨在节目中冲浪

万圣夜冲浪PK 精彩看点多多

随后万圣节冲浪比赛正式开始,盒饭LIVE神秘小花旦舒杨(原名舒杨兰),印梦珂一一登场,陈一冰现场倒立展现实力,而董又霖现场用一曲歌曲,来吸引队员的加盟,气氛轻松有趣,最终陈一冰与印梦珂一组,董又霖与舒杨一组,四人互动之间,金句频出,相处融洽,笑点多多,网友在屏幕前纷纷刷出爱的礼物!

紧接着他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热身,和平衡板训练,在热身训练之后,紧张的气氛感染了屏幕前的每一个网友。第一场PK是每队出战一位选手,在冲浪池内完成趴板动作,在规定时间内,看谁能够保持冲浪板位置稳定,以位移小的选手为胜。两队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始同时入场感受水波的冲击力,比拼耐力、毅力和平衡感,冲浪时他们的各种蜜汁表情被网友截图,说要给他们做成表情包,互动频发的时刻,观看人数暴涨。

其后,难度系数增加,选手不仅要在滑板上,还要在1分钟内完成指定动作自拍,每组累计数量比对,数量高的队伍获胜。陈一冰率先登场,搞怪自拍的表情,逗乐现场的嘉宾和屏幕前的网友,队员在自拍之后也各自交流了滑板心得。最后,来到了争霸战士环节,选手需保持自身在趴板上不掉下,同时尽力去掀翻对手的冲浪板,而且是男女混战,跆拳道黑带舒杨率先挑战陈一冰,结果两人几乎同时落水,但陈一冰自愿把赢给了舒杨。

盒饭LIVE携手陈一冰、董又霖 网综《超级差令机》上线

  从左至右,分别是舒杨、董又霖、陈一冰、印梦珂和主持人陈齐乐

四人展示了冲浪的魅力,也展现了运动的快乐,完美彰显了节目的主旨。四人虽然都浑身湿透但都没有任何抱怨,陈一冰表示“我很开心,虽然我对吊环很熟悉,但还有许多运动我都是陌生的,希望大家能和我们一起动起来”,而董又霖表示“节目组的这些运动项目我都没做过,非常期待下一次相约”。至于究竟谁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观看盒饭LIVE回放就可以解决了。

盒饭LIVE作为以“直击娱乐偶像工厂”为理念,开创性的搭建首家以“粉丝经济娱乐直播偶像孵化”为核心生态的娱乐直播平台,自上线以来已经吸引越来越多的明星入驻盒饭LIVE的大家庭,也独家推出《娱乐嗨翻天》、《睡了吗小姐姐》、《爱莎公主占卜时刻》多档综艺,并且与华谊兄弟、华谊聚星、华谊时尚达成长期合作,聚合偶像、校园、综艺、娱乐矩阵垂直覆盖1亿人群,在未来,还将有更多的精彩内容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