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旅社》何穗与程晓玥的闺蜜情原来是相爱相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2 15:20:51

《青春旅社》何穗与程晓玥的闺蜜情原来是相爱相杀

《青春旅社》何穗与程晓玥的闺蜜情原来是相爱相杀

《青春旅社》已经播出了三期,论节目里CP感最强的一定是何穗与程晓玥这对闺蜜,俩人的私房话时间更是让许多女生想起了曾经和闺蜜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据悉,俩人在即将播出的节目里还一起探讨化妆技巧。然而,超模何穗竟然不会化妆,惹得程晓玥无奈“吐槽”:“你是手残党吗?”紧接着,作为时尚博主的程晓玥亲自示范教学,但何穗依旧学不会如何化眉毛。

幸好程晓玥带来了化眉神器,一个步骤就可以化出眉形。然而,这一步到位的神器竟然不适合何穗,让何穗顿时“崩溃”:“这好看什么啊?你要想你是作为一个老师(在教我)。”不过,程晓玥却“反驳”说:“再好的老师也有不争气的学生。”接二连三受到“打击”的何穗只能叹息:“今天化完友谊大概就结束了吧!”

然而,俩人“相爱相杀”的画面并没有到此结束。接下来的时间里,何穗依旧希望程晓玥能够教自己化妆,但程晓玥的回答却是:“我已经没有耐心教你了,宝贝!”而比这更让何穗“难受”的是,当她问到需不需要化几种颜色的眼影时,程晓玥脱口而出:“不用,你的眼睛又没有很大!”何穗再次受到一万点暴击!

不过,这大概就是实实在在的“闺蜜情”吧!就像程晓玥说得那样:“我们两个感情升温得太快。”而这一切都体现在何穗灿烂的笑容里和程晓玥一边“嫌弃”一边帮其化妆的行为里,期待这对闺蜜更多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