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李兰迪加盟《疯狂衣橱》职场经典配(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2 15:37:11

魏大勋李兰迪加盟《疯狂衣橱》职场经典配(图)

10月31日22:30,优酷《疯狂衣橱》第六期上线。小小鲜肉林一加盟搭搭家族,大长腿迷倒现场女观众。阳光大男孩魏大勋携手《无心法师2》女主李兰迪踢馆搭搭家族,现场惊喜不断。

美少年林一初登场 长腿迷倒女观众无数

本期节目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小小鲜肉林一加盟搭搭家族。林一,1999年出生于河北省,目前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国标舞专业,当年以辽宁省舞蹈类专业统考第一的优异成绩考入该校。2015年,年仅16岁的林一签约唐人影视,成为胡歌娜扎同门师弟。

净身高1米87的林一是个魔羯暖男,在穿搭方面也时尚有型,本期以职场新人登场亮相,白色衬衣外搭黑色简约花西装,略显成熟却呼应了张绍刚的花西装,让张绍刚忍不住大加赞赏。疯狂第一搭中林一穿着暖男标配高领白毛衣搭配灰毛呢外套凸显亲和气质,腿太长9分裤还略显短,现场的女性观众都忍不住为他呐喊。

第一轮后,林一还以33高票创造了《疯狂衣橱》史上第一轮投票最高纪录,不仅胜过本期魏大勋、李兰迪等嘉宾,也超越了前些期大美女张俪、宅男女神赵奕欢以及妹花郭碧婷的票数,成为《疯狂衣橱》史上票数最多也是最年轻的第一名。疯狂第二搭中,林一搭档潮人王欢组成父子档,两人都穿着高领毛衣,林一黑色高领毛衣外叠穿灰绿色套头卫衣完美符合天猫潮流密令“有机优雅”主题。拆穿团认为他们过于保守,不过现场100位潮人中不少人给林一组合投票,最终他们获得第二。

李兰迪两次倒数 网友呼吁无心拯救苏桃

在《无心法师2》饰演女主苏桃的李兰迪,和小小鲜肉林一一样只有18岁,是个清纯少女,不过她的时尚触觉一般。李兰迪刚出场就被拆穿团吐槽衬衣花边太多,不适合职场工作,谢依霖甚至还扮作职场前辈“针对”兰迪,让人哭笑不得。

第一轮比赛共有六个职场穿搭场景,谢依霖抽中下班同事聚会,张大大抽中面试,林一抽中新人上班第一天,周洁琼抽中年会,魏大勋抽中天一夜出差,而李兰抽中相对难搭配的商务宴请。在选服饰时李兰迪还失误拿了男裤,尽管她把过大的男装裤子穿出时尚花苞裤风格,但是厚重白毛衣搭配黑色裤子又没有亮眼首饰,整体造型过于朴素,结果只有6人给她投票,排名倒数第一。第二轮比赛,李兰迪的搭档杨杰立是服装设计专业学生,然而作为专业人士,他也拯救不了李兰迪倒数第一的命运。

第二轮比赛中,李兰迪穿着白色衬衣针织衫叠穿配黑色极简百褶裙,搭档杨杰立浅蓝色衬衣配黑色裤子,两人走优雅小清新风格,却没有CP感,最终倒数第一。看到李兰迪倒数,不少网友还发弹幕表示,“此处应@韩东君,苏桃还是让无心拯救吧!”

魏大勋打破衣橱魔咒 成首位登顶男嘉宾

与李兰迪倒数不同,一起参加节目的魏大勋两轮成绩都非常不错!第一轮比赛,魏大勋黑白条纹衬衫外搭牛仔夹克打造街头风格,出差飞机或火车这么穿十分新潮,谈商务时把牛仔外套脱掉也正式,符合两天一夜的商务出差穿搭主题。虽然输给了第一名林一的33票,但魏大勋第二名获得20票的成绩也不错。

第二轮比赛,魏大勋的搭配张念恩是个模特,曾为天猫职业装品牌拍摄过职场装,身高非常搭的两人在第二轮比赛有明显优势。最终,凭借着魏大勋绿色大衣与搭档绿色小包的最佳连接,魏大勋组合顺利胜过呼声也很高的林一“父子档”,登上荣耀橱窗。

此前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开播以来,女嘉宾张俪、郭碧婷、赵奕欢都登上过荣耀橱窗,而男嘉宾名次普遍不佳,从来没有登上荣耀橱窗,大左、郭品超甚至是倒数。如今,这个魔咒在第六期终于被魏大勋打破!大长腿阳光男孩魏大勋成为《疯狂衣橱》史上第一个登上荣耀橱窗的男嘉宾!

《疯狂衣橱》第六期节目,魏大勋林一上演了长腿男神称霸荣耀橱窗,下期节目又会有怎样的主题搭配呢?敬请关注优酷每周二晚22:30播出的《疯狂衣橱》,精彩穿搭,自信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