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首播 反套路搭配精彩不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3 15:40:08

《我要上春晚》首播 反套路搭配精彩不断

戏曲搭嘻哈 京剧也玩freestyle

京剧谭派第七代传人谭正岩默契搭档《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辉子带来一场新意十足,花样百出的“创意戏曲秀”《谭》。当一板一眼的戏曲混搭freestyle,当百年国粹融入超现代时尚潮流,你会惊喜地发现不一样的配方才能带来更“奇妙”的味道!台上混搭,台下跨界,“高能”凯丽姐姐即兴freestyle,主持人任鲁豫赞叹连连,带领全场为二人点赞。 《俏夕阳》回归舞台,情怀如水舞姿俏皮

本季《我要上春晚》新增的“致春晚”环节一直以来都备受期待,而首期 “致春晚”就迎来了2006年春晚“爆款”皮影舞《俏夕阳》。时隔11年,唐山俏夕阳舞蹈队的“皮影奶奶”用自带笑点的淳朴唐山话逗笑全场,也用亲切的音乐和熟悉的动作引发现场回忆潮。 青春洋溢、热血追梦、充满新意,11月4日19:30,敬请锁定CCTV-3综艺频道,《我要上春晚》高能首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