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演员刘天佐做客盒饭LIVE 现场大秀演技

来源:华声娱乐
2017-11-03 16:14:40

11月2日,实力派演员刘天佐做客盒饭LIVE,畅聊自己的演绎生涯,在直播的1个小时中,累计共1000988人观看,人气爆棚,弹幕不断。

鲜肉收割机背后 塑造角色呕心沥血

实力派演员刘天佐做客盒饭LIVE 现场大秀演技

刘天佐,中国内地男演员,与杨洋、李易峰、黄子韬均合作过,被誉为“鲜肉收割机”。2006年,他凭借《士兵突击》中老魏一角,走入观众视野;2008年,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饰演时小毛;2011年,在《裸婚时代》中饰演冬瓜,人气不断攀升;2014年在剧版《盗墓笔记》中饰演王胖子 ;2015年在电影《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律师老袁;2017年在《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饰演天蓬元帅,演技炸裂备受肯定,狂圈一批新粉!

实力派演员刘天佐做客盒饭LIVE 现场大秀演技

直播开始,主持人陈齐乐端出了节目组准备的第一道菜“锅包肉”,带刘天佐回味家乡的东北味儿,调侃中聊起他前期塑造的角色以军人为主,刘天佐表示自己当过兵,很有军旅情怀,但当时拍《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也进行了各种集体训练,并表示体会过军营更加知道在和平的年代生活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要珍惜和平,好好生活。当聊到天蓬元帅这个角色时,他表示每天化特效装很复杂费时间,带上之后很难进食,肚子上的硅胶有10斤重,所以一部戏下来瘦了20多斤,并表示武打动作戏百分之八十是自己完成的,还开玩笑的说:“吊威亚,我来不了,我的体重就算我同意,威压师也不同意啊!”引得网友大呼:天佐哥好萌,太可爱啦!

现场大秀演技 率真幽默获网友点赞

刘天佐表示《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是一个很有爱的剧组,自己过生日,同组的“紫霞”仙子赵艺亲自下了一碗长寿面端给自己,虽然自己带了特效妆不能吃,但非常感动,而“唐僧”尹正收工就会找自己天南海北的侃聊,剧组的生活并不无趣。紧接着,他清唱《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的插曲《空》,将气氛推向高潮,网友弹幕表示:他是被演员耽误的歌手。刘天佐则表示自己很喜欢演员这份职业,可以体味百变人生,未来也不想去定型,想不断尝试各类型角色。

实力派演员刘天佐做客盒饭LIVE 现场大秀演技

第一道菜撤下之后主持人呈上了第二道菜地三鲜,刘天佐表示家乡的菜真好吃,并开玩笑的说5秒可以把菜全部吃完。主持人表示吃了菜要接受演技大考验迅,并迅速喊出几种不同的情态让他表演,刘天佐不负众望,瞬间演绎出小可爱、爱慕、耍帅、震惊等诸多不同的表情,引得现场主持人和网友都笑起来,演技功底获弹幕网友点赞。刘天佐还喊话粉丝:“生活中的我是一个不知道怎么和粉丝互动的人,因为我是一个生活和角色分开的人,只希望你们有一天偶然遇到我和你们一起撸串的时候,给我一个善意的微笑,或者说一句:你演的不错,这就足够,感谢!”。想了解直播过程中更多精彩上盒饭LIVE点击回看即可解决。

盒饭LIVE作为以“直击娱乐偶像工厂”为理念,开创性的搭建首家以“粉丝经济娱乐直播偶像孵化”为核心生态的娱乐直播平台,打通了粉丝与明星互动的壁垒,大大降低了追星成本,盒饭LIVE成为继微博后明星与粉丝交流的重要平台,粉丝们可以在平台上与众明星实时互动,未来,盒饭LIVE将会成为一个更加开放的社交平台,带动更多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