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全球招募 第二季《天生是优我》全新升级引注目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11-03 16:17:47

启动全球招募 第二季《天生是优我》全新升级引注目

由浙江卫视播出,从容制作、能量传媒和旗帜传媒联合出品的《天生是优我》第一季在播出后取得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期待已久的第二季在2017年11月1日启动全球招募,完成全新升级的新节目将会以更多元的内容、多丰富的看点展现在观众面前。

打破单一女团模式 组合升级带来更多元内容

从官方发布的招募标准等信息可以看到,第二季节目将在上一季的基础上进行团员的全面升级,招募对象不再只是单一的少女,而是朝着全性别方向发展。在养成类综艺少有全性别招募的情况下,第二季《天生是优我》敢于独辟蹊径,其大胆创新的招募方式也成为同类节目中的一大亮点。

无论是可爱的女生还是帅气的男孩,只要拥有出色的唱跳才艺和足够强大的自信心,就可以报名参与到招募活动中,有机会成为优我大家庭中的一员。至于这种团队形式上的变化将会带来怎样全新的打开方式,男女同台竞技的新玩法又将变换出多少意料不到的新看点,一切还要等到节目开播后才能找到答案。

启动全球招募 第二季《天生是优我》全新升级引注目

招募范围扩展至全球 更强调民族性和国际化相融合

为了呈现出更强的国际化风格,第二季《天生是优我》还将打破原有局限,将招募范围扩展到全球,为之前那些具有唱跳才艺却因为地域限制导致无法参赛的年轻人打开方便之门,将他们共同网罗到优我这个大舞台上,经过一系列训练和比拼,在过程中碰撞出彼此的个性和魅力,发掘真正热爱舞台、充满青春正能量的优质团队,展现年轻一代的真我风采。

在第一季的“六国讨教战”中,中国传统文化与世界优秀文化间的交流与碰撞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第二季的《天生是优我》将目光投向全球五大洲,在面向全球进行招募的同时,节目本身也将进一步强调民族性和国际化,更侧重于中国传统艺术与国际流行音乐元素间的完美结合。此次将会有哪些国际一流团队登上优我的舞台,和我们的偶像团队进行何种方式的交流,在此过程中选手会收获怎样的成长和蜕变,都带给大家无限的猜想。

启动全球招募 第二季《天生是优我》全新升级引注目

突出艺能艺德养成 打造有中国烙印的流行团体

仔细留意官宣信息不难发现,新一季的《天生是优我》在招募标准及范围上比同类节目更为包容、宽泛,无论你来自何地,只要具备优秀的唱跳技能,拥有敢于引领潮流的勇气和信心,就有机会在优我大家庭中充分挖掘个人潜力,展现自我,经过“优我养成模式”的培养,全方位提升艺德与艺能。而这种强调团队荣誉而不是个人得失,也是《天生是优我》在众多养成类节目中得以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

“不盲从,有态度”,立足于时代潮流的前沿,结合优秀传统文化实行创新发展,第二季追逐梦想的励志成长在不断突破招募范畴、实现全球选拔的同时,始终贯穿着更为丰富的“中国内涵”,必定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文化共鸣。此外,在这一季节目里还会有哪些全新玩法,等待之后的时间里再为我们一一解锁。

目前第二季全球招募已正式启动,各合作平台和报名专区将在近期陆续上线。欲获取最新招募信息可关注官方平台动态,期待集结更多怀抱梦想的年轻人,在优我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带给我们新的励志成长故事,用光芒点亮这方精彩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