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聊弹幕遇Jasper粉丝 挽尊“他帅是像我”

来源:环球网
2017-11-03 16:55:34

陈小春聊弹幕遇Jasper粉丝 挽尊“他帅是像我”

陈小春与儿子Jasper因一起参加《爸爸5》而原地圈粉无数。今日,陈小春在芒果tv《爸爸去哪儿5》第八期中,献出了自己的首次弹幕访谈。娱乐圈从业多年的他没想到儿子仅凭一档节目就人气超过自己,因此努力“挽尊”;还与应采儿隔空秀恩爱,实力宠妻。

中午12点,陈小春如约而至,一上来便亲切地和大家打招呼。当网友被Jasper萌到狂刷弹幕要去“偷”小小春的时候,陈小春一本正经卖萌地回复网友:“不要偷小孩子吼!”当网友“状告”陈小春坑Jasper,春哥也在弹幕里一一回复网友自己并没有坑儿子。面对Jasper粉丝的热情刷屏,儿子小小春的人气快要赶超自己,陈小春则努力挽尊:“Jasper帅是像我!”并多次怒刷存在感:“我在这里!”,“大家看到我在这里吗!”

在最新一期里,无数观众都被Jasper心疼爸爸的暖心表现而感动,陈小春正面回应:“我其实也没有想到他会有那个反应。”“他很爱我。” 一向对应采儿又宠又怕的春哥,当网友刷屏应采儿是预言家时,陈小春则隔空甜蜜回答:“她不是预言家,她是我老婆,Jasper的好妈妈。”真是实力宠妻。

想了解更多陈小春弹幕访谈的精彩内容吗?那就请继续锁定每周四中午12点,芒果tv上线的《爸爸去哪儿5》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