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下一代“偶像歌星”—— “你的麦克你的梦想”音乐舞台全国海选正式启动!

2017-11-04 15:50:20

寻找下一代“偶像歌星”—— “你的麦克你的梦想”音乐舞台全国海选正式启动!

由易联盟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音乐选秀大赛“你的麦克你的梦想”日前正式启动,全国海选将于201816-7日在北京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主题为“你的麦克你的梦想”,目的是为热爱音乐、希望在音乐的道路上有所发展的年轻人打造一个梦想的舞台。本次大赛得到了最时尚的K歌平台唱吧的大力支持,大赛全程将在唱吧进行直播,通过线上互动与线下比拼的全新模式,为拥有歌唱实力的草根选手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大平台。

本大赛由实力音乐人和制作人担任评委,巨肺唱将张越、情歌王子侯旭、真男人李晓杰、知名音乐制作人张亮有望加盟大赛,凭借扎实的唱功和专业的音乐素养,以及在中国内地乐坛叱咤多年的舞台经验,评委团将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唱功、人气和舞台表现力等综合表现给与评分,尽量为所有选手营造一个和谐的良性竞争氛围!

大赛负责人介绍说,音乐选秀推动着社会文化的生产和传播,为大众文化传播开辟了新的社会流行文化呈现的新的途径,是传达社会平民文化价值观的主要平台;音乐选秀不仅是平民大众成就音乐事业的一个平台,更是让年轻人在奋斗和挫折中重新审视自我,正视自我,创造新的人生机遇;在越来越商业化操作的选秀比赛的今天,《你的麦克你的梦想》希望更加注重让选手得到音乐实力上的提升,在试炼中得到成长,并实现音乐梦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