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一直播直言被狗追 与张予曦逢场作戏

2017-11-06 10:21:38

汪苏泷来真的啦!11月2日登陆一直播,连发四段直播,将近期备受关注的汪苏泷被狗追、徐良相亲、与张馨予综艺情深等热点话题一一爆料解答,粉丝直呼太过瘾!截止到11月4日10:00,观看量总计高达238万。火星研究院的话题热度也一直稳居前列。

汪苏泷一直播直言被狗追 与张予曦逢场作戏

许久没在直播间看到泷泷,再次开播的他仍旧和粉丝日常开玩笑相处融洽,假装生气地说道:“刚刚是谁说我胖了,我去拉黑她哦。”又引来粉丝一阵调侃。小泷包们最近最常聊的话题一定是火星研究院里汪苏泷被狗追。有心疼泷泷的,也有心疼狗狗的。汪苏泷在直播间郑重解释说:“其实没有大家看到的那么疼,不用担心啦。火星研究院所有实验都是由专家指导完成的。另外看到有人说我倒地的时候压到狗狗了,我也很担心,还特意去看了回放。其实那个时候是我自己跌倒在地上的,可能有撞到狗狗,但是没有压在它身上,所以希望你们不要担心。”前因后果阐述得十分明了,让粉丝们也都安下心来。

有粉丝吃醋说道:“泷泷在节目中撩妹有些明显啊,和张予曦互动好多。”汪苏泷立即开启宠粉模式解释道:“我和张予曦完全就是逢场作戏啦!节目效果嘛。”随后清唱一首火星研究院同名主题曲,让直播间粉丝们沉醉于声音无法自拔。

汪苏泷一直播直言被狗追 与张予曦逢场作戏

说起徐良去相亲的问题,泷泷开怀一笑,表示“很鼓励呀,他也老大不小了,他的爸爸妈妈都很着急,去相亲挺好的。徐良在圈子里异性缘一般,可能很多人觉得他爱慕我吧。”说完调皮眨眼,真的堪称徐良的高级兄弟黑。此外,泷泷还爆料说徐良的相亲对象是省女子篮球队的中锋,可能比徐良还高,要求好兄弟快带着女朋友回北京请吃饭呀!引来爆笑连连。

继现象级网综《火星情报局》之后,全网首档极致实验真人秀——《火星研究院》11月1日在优酷劲爆开播!作为火星世界观下的第二档爆款网综,局长汪涵转身成“火星研究院”院长带领火星超能团,就地球人关心的问题展开了一系列惊险刺激的“火星”实验!火星超能团的造型可谓赚足了眼球: “绿巨人”陈汉典、“鲁提辖”钱枫、头顶长草的“垂杨柳”伍嘉成、“大力水手”杨迪、“雷神”汪苏泷、“黑寡妇”张予曦、头顶苹果的“牛顿”熊梓淇、“神奇女侠”曹璐等等,火星超能团实力cos经典人物,吸睛程度满分!

第一期“激发潜能”的主题就开始玩真的:恶犬、大球、爆破,极致实验果然够火星!首播当日,#火星研究院#节目主话题登上当日微博话题总榜第一及综艺榜第一!拿下双冠王!

汪苏泷一直播直言被狗追 与张予曦逢场作戏

 

汪苏泷作为人气唱作偶像的代表,目前已发行五张个人创作专辑和数十首热门电影、电视剧ost。创作实力突出,嗓音清新脱俗,备受业内好评,在圈内人缘也很好。此次在火星研究院的重重挑战与考验下,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越多的明星选择加入“一直播”,一直播已成为继微博后明星与粉丝交流的重要平台,在直播行业树立了泛娱乐领军地位。一直播以全民直播的视角实现了与其他直播平台的差异化优势,成为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主流直播平台。在未来,还将有更多的精彩直播呈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