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不对》首映周渝民现场秀书法 “倒霉蛋”薛凯琪囧事连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6 11:14:10
 
 

《天生不对》首映周渝民现场秀书法 “倒霉蛋”薛凯琪囧事连连

“倒霉情侣”遭郑中基整蛊 薛凯琪现场“囧事连连”

当天的发布会上,主创们一现身就引发现场尖叫不断。导演谷德昭向大家透露,“风水命理”是一门很大的学问,《天生不对》虽然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但里面的“风水”学问都是真的。在片中饰演“倒霉情侣”的周渝民和薛凯琪更是现场“求财运”“求转运”,在郑中基的隔空指点下共同完成快问快答、笑来运转九连拍、转运造型大考验等挑战,默契十足。

薛凯琪在片中饰演“倒霉蛋”佩佩,当日的发布会上也是“囧事连连”,鞋跟踩穿舞台,玩游戏耳环掉地……因此,周渝民在“转运造型”大考验中,特意为薛凯琪选择了大蒜项链、宝剑、狼牙锤等“行头”帮其转运。而郑中基在周渝民与薛凯琪蒙眼“摸骨”环节中,隔空安排了一具骷髅造型人像整蛊他们,引得台下一片爆笑。影片的风水玄学顾问、香港著名风水大师李丞责博士,更是现场为大家带来“风水歌”,创意揭秘“全球最灵验爱情转运法”其实就是情侣间制造的欢声笑语,看《天生不对》可以“一笑转运”,让爱人永远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