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曝剧情预告 福山雅治帮张涵予“洗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6 14:42:18

《追捕》曝剧情预告 福山雅治帮张涵予“洗白”

《追捕》曝剧情预告 福山雅治帮张涵予“洗白”

阔别枪战动作14年的吴宇森再次扛起枪,打造了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在新片《追捕》中,张涵予、福山雅治中日两大硬汉组成新“双雄”,多次展开枪战、追杀、搏斗、飙车等动作戏,画面酣畅酷爽,充斥着浓郁的吴宇森风格。吴宇森自己也直言这次拍爽了,14年积攒的能量终于得到机会释放。

今日曝光的剧情版预告中,也露出了更丰富的内容。张涵予饰演的杜丘遭设局陷害,被迫逃亡走上寻证之路,随着真相逐渐接近,却发现自己陷入了更深的“迷局”。福山雅治饰演的刑警矢村,在追捕杜丘过程中,觉察案件背后还潜藏着更大的阴谋。戚薇饰演的真由美则游走于两人之间,危险又神秘。“越是知道真相,就越危险”,这背后隐藏的巨大阴谋究竟是什么,引人期待。

《追捕》曝剧情预告 福山雅治帮张涵予“洗白”

张涵予亡命“洗白”

福山雅治“警匪勾结”

“这次的硬汉跟以往不一样”,《追捕》中再次诠释硬汉形象,张涵予并不觉得重复,在他眼里,角色杜丘并不是传统意义上高大全的硬汉。预告开篇就是一起凶杀案,被认定为凶手的张涵予逃脱警方抓捕,开启了亡命之旅。用吴宇森的话说,这是一个惨兮兮的硬汉,被冤枉,想自证清白,逃亡过程中跳地铁、钻隧道、被追杀,洗白之路危险而艰辛。

好在有个跟他一样不走寻常路的警察。福山雅治饰演的矢村,在与杜丘的互搏中,察觉案件背后另有隐情。为找寻黑暗中隐藏的神秘势力,与“天敌”杜丘从对抗转而合作,成为并肩作战的好兄弟。“矢村是个聪敏有个性的警察,我看过福山演的一些神探,他身上的气质正是我所寻找的”,吴宇森说。

《追捕》曝剧情预告 福山雅治帮张涵予“洗白”

《追捕》曝剧情预告 福山雅治帮张涵予“洗白”

吴宇森“拍爽了”

张涵予苦笑:再也不接动作片了

71岁的吴宇森重拾枪战动作招牌,似乎并未因年龄受困,从剧本、置景到拍摄全程投入,快乐得无法自拔。《追捕》依然是吴宇森钟爱的“双雄双枪”模式,预告中枪战、追杀、搏斗多场动作戏酣畅淋漓,充满浓郁的吴宇森风格,让人一秒回到《英雄本色》《喋血双雄》的经典动作时代。他直言这次拍爽了,14年积攒的能量终于得到机会释放。

预告中杜丘在隧道中奔跑的画面,完全是在日本地铁站实拍。拍摄中,左手拉伤的张涵予拖着身体卖力奔跑,然而尽头是个高阶,完全刹不住车,他狠狠撞在前方的垫子上。即使如此,吴宇森依然希望他能跑得快点,再快点,让视觉冲击力达到最大。几次下来,张涵予体力已到极限,他苦笑自嘲:“拍完这部戏,再也不接动作戏啦。”

电影《追捕》由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墨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嘲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发行,将于今年11月24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