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视频《将军在上》播放量破2亿

2017-11-06 15:04:16
  由马思纯、盛一伦主演的爆款古装偶像剧《将军在上》凭借非比寻常的配色画风,反套路的新奇角色性格和令人入神的逗趣剧情得到众多网友的热爱,在PP视频开播一周,播放量已经突破2亿,热度仍在持续增长,已然形成一股势不可挡的追剧热潮。

在最新剧情中,赵玉瑾察觉到胡青对叶昭有倾慕之心,虽表面强装无所谓,但其实内心早就翻起了醋坛子,也因此影响到了昭玉夫妻的感情进展,叶昭甩鞭擒军师,捉领问胡青到底是不是喜欢她,一直在内心压抑对叶昭感情的军师,这一次,他是否会向叶昭大胆坦白?支持“将军配军师”的网友纷纷表示很期待。

PP视频《将军在上》播放量破2亿

除了叶昭的暗恋者胡青,赵玉瑾的另一个强劲对手,西夏伊诺王子也即将在本周登场,他高大威猛,武艺高强,通过和叶昭先后两次的交战中,内心一直对叶昭既有英雄仰慕之情,也有男女征服之欲。此次出使大宋,伊诺王子和叶昭夫妇的对手戏,依旧十分值得期待。面对气势强大、咄咄逼人的西夏王子,昭玉CP该如何应对呢?

PP视频《将军在上》播放量破2亿

从预告剧情中可以看出,伊诺对赵玉瑾充满敌意,他接近叶昭有意抹黑赵玉瑾,嘲讽赵玉瑾软弱配不上叶昭,但叶昭却反驳伊诺称夫君是冲天雄鹰,玉瑾偷听到激动落泪。面对伊诺对玉瑾的挑衅和讽刺,叶昭极力维护丈夫,表现的像个十足的“护夫狂魔”。

一方面深刻感受到来自叶昭的体贴和爱护,另一方面,在胡青“暗恋”和伊诺王子“明抢”的双重压力下,赵玉瑾能否放下对叶昭的偏见,他们的感情能否迅速升温并最终圆房?成为本周最值得期待的一大悬念。

据了解,倾国倾城的表妹柳惜音也即将华丽上线,当她得知暗恋多年、痴心全付的“表哥”是女人,她该如何接受这一实事?而叶昭又如何面对当年因为自己一句“娶表妹”的戏言而埋下的一颗大雷?

PP视频《将军在上》播放量破2亿

对于风流纨绔的赵玉瑾,见到绝世美人柳惜音,他内心的感情戏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阴差阳错,原本是倾心叶昭的表妹却让赵玉瑾着迷,柳惜音的出现,她到底是谁的情敌?他们之间接下来会上演一场怎样爆笑又虐心的三角恋故事?请继续锁定PP视频《将军在上》,非会员每日更新一集,想看更多剧情,请加入PP会员,每周三抢先观看更多精彩剧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