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搜狐热映 好评不断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11-06 16:27:30

《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搜狐热映 好评不断

是由浮力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香港富邦德资询有限公司、段氏影业(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爻乾营销策划公司、张家港东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歌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淘梦独家发行的大型都市魔幻动作电影——《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正在搜狐视频热映。

上古异兽交战破蛊师 惊喜连连

影片的主要剧情是《山海经》神话卷轴的一部分,片中各具特色的上古异兽与破蛊师们对抗交战,不仅诠释了中国古典与现代都市完美结合的魅力,创意灵感和高级的动作特效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其中最为出名的上古异兽——食梦貘,上古时期以梦为食,能够吞噬人的梦境,千年后,食梦貘为复活爱人,开始利用小妖簸箕吸取人类力量,暴力萝莉麒麟(王子唯饰)受董事所托找到传承于现代的四大破蛊师,破蛊师们在师父(程东饰)的命令下帮助麒麟寻找到了隐藏在暗处指使一切的食梦貘,并将它与赢鱼兽再度封印回了摄兽塔之中。

《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搜狐热映 好评不断

热映期间 好消息不断

《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10月27日正式登陆搜狐视频,上线首日播放量遥遥领先,稳居搜狐视频当日同类型影片播放量榜首,同时取得当日全网网大播放量第四的优异成绩。不仅如此,自10月27日影片上映以来,连续四天蝉联搜狐网大播放量榜首位置。

《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搜狐热映 好评不断

作为一部现代魔幻电影,《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无疑是网大里面比较成功的一部作品,不仅演员的颜值和演技得到了广大观众朋友的认可,其精良的特效制作也无不令人津津乐道。

《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还会怎样大放异彩,让我们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