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最美展开幕倒计时 蜷川实花终版主视觉曝光

2017-11-06 16:29:42

11月11日,蜷川实花大陆首展将在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开幕,终版主视觉海报也在千呼万唤中与大家见面了。画面里樱花秀丽而妖冶,水中金鱼可爱而多姿,正如红与蓝的交汇,碰撞冲击却又巧合妙契,空中的花与水里的鱼,两种毫无交集的事物,也在蜷川实花的作品中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得以交相辉映。  

魔都最美展开幕倒计时 蜷川实花终版主视觉曝光

蜷川实花的作品总是如此,看似万千变化,但冥冥中却暗含契合之处。她也曾对自己的作品这样描述道:“我拍金鱼和花朵,实在拍人类背后的欲望。” 充满生命活力色彩的花朵,是蜷川实花作品的标志。在蜷川的镜头下,暧昧不清的轮廓,模糊的界限,使人一时分不清现实与虚幻。到底是人们在观赏着花丛间的金鱼,还是金鱼在品赏着我们?霎时的恍惚,一时的顿悟,正是蜷川实花展将会带给大家最深刻的感受之一。

这次个展将展出十个专题系列,近 1000 幅作品,包含了大家此前熟悉的花 (earthly flowers, heavenly colors)系列、金鱼(Liquid Dreams)系列等。除此之外,蜷川还亲自布景打造了“followers”空间,供观展者自由拍照,进入其中就能化身为蜷川作品中的主角,并可将自拍照片分享到社交网络。同时场馆中还设置有蜷川风格的咖啡休闲区与限量衍生品售卖区,多元的观展体验希望能让观者全身心投入蜷川实花的艺术美学之中。

11月11日,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蜷川实花展·2017上海站”即将开幕。日前,多支明星特别祝福VCR频频曝光,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展览与首展开幕式的筹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蜷川实花本人与众多特邀嘉宾将现身开幕式,敬请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