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孤独中做真实的自己 陌陌音乐计划为主播快快打造EP《我,一个人》

2017-11-06 17:22:30

“刮风下雨或是晴天,跌跌撞撞只许向前,花花世界人们的嘴脸,不看不听不再纠结。一个人入眠一个人醒来,一杯咖啡苦涩甘甜,一个人房间看着窗外……”这是陌陌为主播快快全新打造的EP《我,一个人》,这也是今年6月份陌陌与BMG、太合音乐、华谊音乐、乐华娱乐联合推出“MOMO音乐计划”中的一部分,快快通过这首歌告诉大家一个人虽然孤单,但是可以做回真实的自己。

在孤独中做真实的自己 陌陌音乐计划为主播快快打造EP《我,一个人》

 

当我们谈论孤单时,提到最多的句式是“我一个人”: 我一个人感受春秋冬夏,我一个人踏尽万水千山;我一个人走过人来人往,我一个人阅遍世事变迁。但孤独的另一面,是它同样能使人感受繁杂时空中最真实的、久违的自己。

快快的《我,一个人》旋律优美,歌词伤感而又坚强。在编曲上,选择了钢琴吉它为主,穿插小提琴、大提琴配合歌手的演唱,乐手在演奏过程中技巧拿捏非常到位,目的是为歌手创造一个讲故事的氛围。歌手的演唱则是用其最温柔而坚定的声线唱出对一个人生活的所遇、所思、所感。目前,快快的这首《我,一个人》完整版已经在陌陌上上线,网友们可以和快快一样,在孤独中做真实的自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