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G为陌陌主播小包纸打造单曲《小闪光》 粉丝疯狂打Call

2017-11-06 17:22:30

今年年中,陌陌与BMG、太合音乐、华谊音乐、乐华娱乐联合推出“MOMO音乐计划”,经过5个月的时间,小包纸于近日携BMG为其打造的全新单曲《小闪光》在陌陌正式上线,在陌陌Banner金曲集锦听过这首歌的粉丝为其疯狂打Call.

BMG为陌陌主播小包纸打造单曲《小闪光》 粉丝疯狂打Call

 

一直以来,小包纸都不是特别自信的女孩,却在一路以来收获了很多陌生人的善意,逐渐成长为一位能够独当一面的艺人。而她所能做的,只有用心为听众唱好每一首歌,从而来证明自己的存在。就像这首歌曲“小闪光”,就算稍纵即逝,但在梦想的指引下,就不害怕被遗忘。

“我是稍纵即逝 ,小小闪光,迷途的人呐 ,抓紧眺望时光。别让眼泪流浪,失望海洋,跟著光返航 ,抵达太阳,记住梦的模样。我不怕 ,我会被 遗忘……”《小闪光》由美国鬼才创作组合 Non-fiction 及英国新锐音乐人 Benedict Cork 联手打造。Non-fiction 是拉丁格莱美奖提名者,曾为 Madonna, Chris Brown, Janet Jackson 等国际巨星制作歌曲。曾创作《梦里花》《仰望》等热门金曲的台湾知名作词人吴易纬在了解到小包纸的故事后倾情创作,将为她的追梦之路量身打造一份“内心独白”。

对于即将到来的陌陌年度盛典,小包纸的粉丝也尤为期待,因为他们要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小包纸的这首《小闪光》入选十大金曲,和大牌明星一共登台表演,为网友们带来精彩的演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