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音乐风格的完美融合 陌陌主播玄《无心无痛》上线

2017-11-06 17:22:30

近日,由陌陌和太合音乐集团为陌陌主播玄(周思玮)联合打造的全新单曲《无心无痛》正式上线,网友们可以在陌陌Banner梦想金曲集锦中感受这首歌曲的魅力,这也是今年年中“MOMO音乐计划”中的一部分。

多种音乐风格的完美融合 陌陌主播玄《无心无痛》上线

我们在探索“爱”的路上,总会因为种种而犯下过错、经历错过。如果时光倒回,如今你在后悔的结局真的会被更改吗?如果无力挽回,你又会如何面对“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在这样的创作背景下,由欧华成作词作曲,张艺编曲的《无心无痛》孕育而生。

“无心无痛,没有失落;为何在前世没有拆穿我,抽出红绿蓝 生命变淡,说谎太多已无从选择……”伴随着一丝忧伤的旋律、歌曲中又携带着fusion和R&B节奏感,吉他贝司鼓的律动对位,和声的细节变换和转换。《无心无痛》中玄(周思玮)歌声的性感线条,在制作过程中已经不断的打动自己,让自己伴随着旋律和歌词进入一种深入的状态,不断反复聆听,使人越听越想听,越听越耐听。

随着年终的临近,陌陌年度盛典也将要拉开帷幕,听过《无心无痛》的网友表示,这首歌曲从声音到所要表达的情感人的直击心底,完全有资格入围陌陌盛典十大金曲,我为这首歌点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