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你的情伤 陌陌携手太合音乐为主播焱煊制作最新单曲《清醒》

2017-11-06 17:22:30

焱煊是陌陌平台上的一位人气主播,靓丽的容颜、过人的唱功让她赢得了超过66万粉丝的喜爱。自从焱煊入选年中的“MOMO音乐计划”之后,粉丝们就一直在等待专业音乐公司为她打造和包装的新曲。近日,由太合音乐集团为焱煊打造的全新单曲《清醒》新鲜出炉,已在陌陌Banner金曲集锦中上线完整版,粉丝们在第一时间听完后,大赞焱煊,大赞陌陌。

治愈你的情伤 陌陌携手太合音乐为主播焱煊制作最新单曲《清醒》

 

《清醒》由台湾创作才女黄荻筠担任制作人,联合内地优质原创音乐人李全、青年作词人徐梦雅共同打造疗伤情歌,中毒旋律搭配焱煊极具感染力的嗓音,将歌曲中遭遇情伤的苦楚、勇敢面对的心境、对于未来的憧憬淋漓尽致的释出,治愈指数满分。

“总是盼望有天能够再遇见你,诉说着我的心情,你静静听我眯着眼睛,还是不敢去曾经有你的场景,想念打垮了理性,是谁曾经教会了我安静……”来自辽宁的治愈系歌手焱煊,以自己温馨脱俗的嗓音,诠释歌曲《清醒》,将歌曲中的情感倾泻而出,过去与未来交织,我只能清醒。好在,时光清浅。搁浅从前在旧时光的海岸,用泪水划破淹没过去的乌云,在痛彻心扉里破茧而出,与自己和解,同过去道别。经久不忘,有人曾牵手,却不会到最后。越疼痛越清醒,越真实越孤独。回忆伤人,不动声色,是谁曾经教会了我安静,又是谁让我小心保护空气中冷漠脆弱的疏离。

全网热盼一年一度的陌陌盛典会在不就后拉开序幕,陌陌年度十大金曲的评选届时也会展开、目前,焱煊的粉丝已经表态,会发动更多的人为焱煊投票,让这首《清醒》问鼎十大金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