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苏醒加盟 《舞力觉醒》开启中国街舞元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6 18:05:31
 
 

尚雯婕苏醒加盟 《舞力觉醒》开启中国街舞元年

多方联合打造共同推出《舞力觉醒》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放狠话”:最后一期来跳街舞

由北京电视台、睿晟传媒出品,世邦影视、久赢龙池联合打造的《舞力觉醒》,无论是创作团队、制作团队,还是参赛舞团、街舞名人堂成员,均是专业的团队、顶级的班底、超豪华的配置!为了让观众通过荧幕感受到HIPHOP的魅力,出品方在节目录制前发起线下海选活动——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历时六个月的层层选拔,上万个街头舞者热情加入,全球华人TOP级街舞舞团强势竞争,最终二十支精锐战队脱颖而出!这些参赛战队在《舞力觉醒》舞动青春、浴火重生的过程将真实的记录,在全国观众的见证下,成为中国顶尖街舞战队。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跨界喜剧王》、《跨界冰雪王》让“跨界”成为一种综艺新形态。2017年,北京卫视在保持高品质综艺的同时,继续突破自我、全面升级,推出全国首档顶级街舞竞技秀节目《舞力觉醒》。发布会上,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用三个致敬表达了制作这档节目的初心:向青春风暴致敬!向所有中国街舞兄弟们致敬!向中国所有最优秀的街头文化致敬!最后徐总燃情表示:最后一期要亲自来跳街舞。让现场所有人倍感振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