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星人》腾讯热映 星座女神的职场进阶之路

来源:大众网
2017-11-07 17:13:40

近日,由曹志鹏执导,曹志鹏、 张宁编剧,优秀演员鲁筱冉、王希、孔令婧、姜泉伊、朱淇等领衔主演的科幻爱情喜剧电影《Why星人》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映中。

《Why星人》腾讯热映 星座女神的职场进阶之路

影片主角是一名从天而降的“why星人”,画风形象清新别致,活泼灵动的表情顾盼生辉,嘴里只会发出“why、why”的声音。与往常的外星生物不同,它似乎还没有超能力、并总是调皮捣蛋,让人忍不住给出连连差评。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看似只会卖萌、搞怪的外星生物,却总能在女主需要它的时刻出现并帮助其解决问题。

《Why星人》腾讯热映 星座女神的职场进阶之路

除了可爱的小Why,本片还细腻展示了女主角的成长历程,从最初的外表普通平凡,到后来的光彩耀人夺目,成功从一个职场小白蜕变为自信美丽的顶级设计师,励志非凡的奋斗史堪比杜拉拉。影片预告片中还有时尚星座元素,让这部充满奇趣的科幻喜剧电影更加轻松欢乐。

《Why星人》腾讯热映 星座女神的职场进阶之路

据了解,影片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独家宣传。王娟、王建章担任出品人,吴俊辉、刘欣怡联合出品,刘蓉担任总监制,谭志新担任制片人。据介绍,精鹰传媒(股票代码830781)是一家“电视 互联网影视”精品内容制作公司,专注于为各电视媒体提供高水准的视频制作服务,为各视频平台提供高品质的互联网影视内容,自2016年强势进军互联网影视领域以来,已有超20部网络电影出品上线,全网点击量超2.5亿人次。

《Why星人》腾讯热映 星座女神的职场进阶之路

影片《Why星人》主要讲述了白小娴原本只是一名名不见经传的时尚设计师助理,尽管资历尚浅,但她从未放弃成为一名优秀设计师的梦想,并始终为此努力着,然而也因为太过于执着于工作,白小娴与异地恋的男友而分手。就在白小娴遭遇工作、爱情双重打击时,一个神奇的外星生物闯入了她的世界。白小娴将这个可爱的外星生物起名为“Why”,在小Why的陪伴和帮助下,白小娴振作起来最终获得设计大赛的奖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同时也收获了一份来之不易的爱情。

职场小白成功逆袭 星座版《杜拉拉升职记》

影片《Why星人》以女主角白小娴在职场的成长打拼为主线,导演用细腻真实的表现手法展示了女主角在职场道路上的艰辛与努力,最终一直心怀梦想、坚持不懈的她终于成功实现梦想,精美的镜头画面让人在观看影片同时还能尽情享受视觉体验。同时,在星座文化大行其道的今天,影片主创牢牢抓住观众心理,在影片中创新性的加入了星座元素,让人眼前一亮。当然这些也都只能为影片锦上添花,最终只有优秀的影片质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内涵才能使电影从众多网大中脱颖而出。

《Why星人》腾讯热映 星座女神的职场进阶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