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秒拍奶音软萌上线 人美心善呼吁粉丝关注流浪动物

2017-11-08 11:27:44

11月6日,临近冬至,迪丽热巴在秒拍为流浪动物们送来了一股暖流。胖迪亲手绘制爱心猫窝,助力#给TA一个家#流浪动物冬季关爱行动,呼吁粉丝共同制作猫窝,给流浪小动物一个家。视频发出不到24小时,播放量就突破了1000万。胖迪的人气效应果然名不虚传!

 

迪丽热巴秒拍奶音软萌上线 人美心善呼吁粉丝关注流浪动物

 

白色宽大T恤内搭黑色长袖衫,热巴轻装上阵依旧女神范十足。她手中拿着自己的手绘向粉丝们介绍说:“今天我用画笔为流浪的小动物们画了一个爱心猫窝。天气渐渐冷了,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支持流浪喵安家行动,将身边的快递纸箱都DIY成一个猫窝,给千万流浪动物一个暖心的家,让它们可以平安过冬。”萌萌的奶音给寒冷的天气增添了许多温暖,让人不禁将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粉丝们纷纷响应热巴的呼吁:“一起暖心助力,给流浪的TA一个家!”

迪丽热巴秒拍奶音软萌上线 人美心善呼吁粉丝关注流浪动物

 

热巴的手绘猫窝由亮红色的屋顶与暖黄色外墙构成,像冬日里的一抹暖阳,照在了流浪小动物们的身上。热巴的绘画中,一只黑色小猫翘起尾巴安静坐在猫窝里,墙面上还有鱼骨头和一颗红色的小爱心,细节部分充分地反映了热巴的用心程度。猫窝的门口还画了一个放猫食的盘子,让小喵可以饱餐一顿。充满童真和可爱的画作,不愧是热巴的风格。视频最后,热巴用双手比出爱心的形状,将手反过来又形成屋顶的样子,呼吁大家共同支持流浪动物冬季关爱活动,粉丝们留言说:“表白我胖迪,人美心善!”

迪丽热巴秒拍奶音软萌上线 人美心善呼吁粉丝关注流浪动物

 

都说胖迪人美心善,对贫困地区儿童更是关爱有加,2012年热巴在前往新疆某福利儿童院看望无依无靠的孩子们时就谈到:“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被疼爱,献出爱心,他们是我们的未来。”2014年,热巴通过“体验饥饿”的形式呼吁网友为生活在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提供营养加餐;2016年,热巴为帮助处于疾病、灾害、战争中的儿童,参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MAKE A PROMISE”活动。同年4月,热巴为了救助贫困家庭重度听力损失儿童,参与第一声音公益项目。

 

迪丽热巴秒拍奶音软萌上线 人美心善呼吁粉丝关注流浪动物

看起来拥有软萌外表的热巴体内却潜藏着十分坚毅的灵魂,此次迪丽热巴助力的#给TA一个家#流浪动物冬季关爱行动,是继北京领养日与一直播#带我回家#明星公益直播后秒拍与北京领养日的再一次合作。从10月27日开始,贾乃亮、欧阳娜娜、张云龙等已陆续为小动物们送上了温暖,接下来还将迎来陈紫函、徐璐等公益女神的加盟,呼吁共同关注流浪动物,为社会加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