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汪汪再度出击,携手完成冰上救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8 14:51:16

勇敢汪汪再度出击,携手完成冰上救援

继上周三《汪汪队立大功》第四季在芒果TV首播之后,第一集的精彩剧情已经让小观众们激动不已,至11月7日晚6点,芒果TV《汪汪队立大功》第四季合集点击量已超过1690万。今日《汪汪队立大功》第四季第二集在芒果TV转免,第三集上线,又会有什么新的任务在等待着汪汪们呢?

狗狗遭遇水上漩涡,救援行动惊心动魄

上一集中,狗狗们为了拯救阿宝船长的气球,历经困难完成了任务。在最新上线的《汪汪队立大功》第四季第二集中,为了拯救漂在冰川上小企鹅上岸,狗狗们进行水上作业,在躲过了一块块浮冰快要成功时,却遭遇了水上漩涡,情况十分危急。狗狗们临危不乱,听从莱德指挥,最终逃离漩涡引力,救援成功。上一季中可爱的雪橇犬珠珠和小伙伴杰克也在这一集登场,与汪汪队们携手完成了任务。无论多么危险的环境,狗狗们总能保持镇定听指挥,最终用勇气和智慧顺利完成任务。

嗯哼大王倾情推荐,正能量IP吸粉无数

《汪汪队立大功》第四季一直备受大家关注,经历了历经了种种困难,莱德带领的汪汪队越战越勇!连《爸爸去哪儿》中的嗯哼大王也是极力推荐,该剧上线后更是收视口碑双丰收。同时最为全球知名的动画IP,汪汪队也在IP衍生方面成为了国内外动画的典范,秉承着传递正能量的精神,《汪汪队立大功》也初版了诸多的儿童安全救援图书,旨在为儿童安全做更多的安全科普,帮助儿童树立正确的安全意识与价值观。

目前《汪汪队立大功》第二集已经在芒果TV 转免,会员抢先看第三集。如果小朋友们想知道接下来狗狗又会收到怎样的任务,就打开芒果TV少儿频道搜索《汪汪队立大功》第四季立刻观看吧!每周三更新1集,会员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