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曝将二次加盟咪咕汇,嘻哈制作人燥翻12.16上海!

2017-11-08 15:12:55

11月5日,“UjoFan”吴亦凡2017生日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行,当天,一身嘻哈潮范儿的吴亦凡梳着标志性“菠萝头”,延续他一贯的潮酷风格,和在场的粉丝们共度最Real的“嘻哈之夜”。并将发行两小时内迅速登顶美国iTunes 总榜的新歌《Deserve》作为压轴曲目献唱,创意互动与演唱方式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当红偶像吴亦凡每年11月6日都会与粉丝一起过生日会,今年迎来一起走过的第六个生日,在这场派对的开端,吴亦凡谈到自己担任《中国有嘻哈》音乐制作人的感想:“一开始没有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响,让这么多人了解嘻哈音乐,喜欢嘻哈,我觉得这个夏天对于我来说很有意义。”吴亦凡开场即献上嘻哈代表作《6》,瞬间引爆现场氛围。本次生日会吴亦凡演唱的《Bad Girl》、《July》等歌曲,均现场使用Auto-tune,电音效果让歌曲具有更加鲜明强劲的节奏感,同时“老歌新唱”也带给粉丝们别样的观感及体验。整场演出曲目风格多变,既有酷炫躁热的嘻哈歌曲《6》,也有温情路线的《时间煮雨》等,不仅如此,还邀请欧阳靖,艾福杰尼、黄旭等一众音乐同道好友合作《以父之名》、《Hip Hop Man》等嘻哈曲目。

吴亦凡曝将二次加盟咪咕汇,嘻哈制作人燥翻12.16上海!

更劲爆的是,近日,咪咕音乐官方揭晓,今年吴亦凡将再次加盟一年一度的华语乐坛压轴盛会——第十一届音乐盛典咪咕汇,为大家带来一场嘻哈的视听盛宴。“凡先生”是否会在咪咕汇舞台唱响新歌《Deserve》?是否会给粉丝们重现嘻哈狂欢?值得“梅格妮们”期待。

据了解,第十一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将于2017年12月16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除吴亦凡确认参加外,此次咪咕汇阵容还包括:周杰伦、蔡依林、邓紫棋、TFBOYS、张靓颖、梁博、李荣浩、陈粒、王嘉尔、卫兰、周汤豪、SNH48(鞠婧祎携SNH48-NII队成员及7SENSES成员)在内的十余组艺人名单,汇聚年度最热门歌手,可谓星光璀璨!

吴亦凡曝将二次加盟咪咕汇,嘻哈制作人燥翻12.16上海!

第三批限量绝佳席位的预购门票通道将于11月9日的12点16分开启——登录大麦网,搜索“咪咕汇”即可抢购。不仅如此,11月12日咪咕汇将会开启年度最佳人气歌手的投票,想让自己的爱豆成为人气王?快快登录咪咕音乐,参与活动为偶像打榜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