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中国强》高端访谈系列书籍及微电影项目在厦启动

2017-11-08 15:18:51

《中国梦·中国强》高端访谈系列书籍及微电影项目在厦启动

  近日,《中国梦·中国强》高端访谈系列书籍及微电影厦门启动仪式在“第十届海峡两岸文博会”主会场举行。

  《中国梦·中国强》高端访谈系列书籍及微电影厦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由文化部艺术发展影视文化交流中心、中国微电影大典组委会指导,中国文化创意经济产业联盟、北京市红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厦门工业设计协会、厦门市蓝海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福建优业组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局长张凡、新华社手机电视台台长李勤、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上官军、文化部艺术发展影视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李金龙、厦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傅国强、中国微电影大典组委会秘书长刘冀鹏、文化部艺术发展影视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赵金明、厦门工业设计协会会长陈全志、厦门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长邓小林、央视微电影频道城市频道运营总监李学静、厦门市广东商会轮值会长王建平、《中国梦·中国强》系列书籍微电影出版常务副总编、北京市红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晓峰、厦门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福建优业组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祖松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厦门作为《中国梦·中国强》高端访谈系列书籍及微电影项目启动的首站,具有重要的先锋作用。现场不少嘉宾纷纷表示,希望全国各省市、各行业能陆续启动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传递文化传播的接力棒,聚力全民,共同实现“中国梦”,向世界展现“中国强”。

《中国梦·中国强》高端访谈系列书籍及微电影项目在厦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