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晨宇执导励志微电影 荣获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11-08 18:58:56

赵晨宇执导励志微电影 荣获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

网易娱乐11月7日报道今天,由北京北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赵晨宇执导的微电影《我脑袋里的怪东西》荣获了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最高奖项金海棠奖的优秀作品奖,微电影《我脑袋里的怪东西》在微电影艺术节展映期间受到了评委及中外观影群众一致好评。展现了年轻人追逐梦想过程中的坚持与坚韧,传递了健康、积极、充满正能量的追梦理念。

该电影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临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共收到参评作品4360部,比上届增加1000多部。同时更具国际性,还邀请了欧盟、美国、西班牙、泰国、缅甸等多个国家的影视艺术家、文艺表演团队、影视创作团队参与,整体影响力更胜往届。

据了解,《我脑袋里的怪东西》是导演赵晨宇于2016年创作的一部作品,片中春夏秋冬四季交替、城市与乡下的场景交替,全部采用实景拍摄,用时半年多才完成创作,力求表现真实。该片主要讲述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所想要追求的梦想,无论你现在在做什么,只要坚持,努力,总会一步步靠近你的梦想。

目前,青年导演赵晨宇已经正式签约北京北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并且执导了《活该你单身》这部关注都市单身人群的系列情景短剧,不仅收获了一大批总是粉丝,网络累积播放量也达到了近千万,更是获得了多家视频平台的认可与青睐。

据悉,赵导目前正在拍摄的作品《囧囧女孩》即将上线,悬疑类系列剧也正在筹备中,期待赵导更多作品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