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旅社》李小璐常远欢乐调侃中享受儿时美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9 11:10:34

《青春旅社》李小璐常远欢乐调侃中享受儿时美好

  常远做菜

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于每周六22:00清新上线。本期节目中,李小璐邀请到自己的小学同桌常远前来帮忙。俩人已经相识30年,经历了童年时期的天真、烂漫;年少时的懵懂、朝气;如今再次相聚,重现《同桌的你》,让众人十分感触。

他们会自由自在地互相调侃,一起谈谈那些年经历过的趣事。曾经是同桌的俩人经常一起玩闹,李小璐跳皮筋跳不过去就会请常远帮忙挑,常远也会好心地撑着皮筋方便女生们玩耍。紧接着,李小璐还透露出常远的小秘密:睡觉时会说梦话!而常远更是爆料称“我知道你‘初恋’的名字”,不知道同桌相见的俩人还会分享哪些劲爆故事呢?他们是不是也时不时地划分三八线、吵过架、打小报告呢?

李小璐回忆儿时总“欺负”常远,俩人互相调侃再现《同桌的你》

闲暇时光时,王源、赵英俊坐在一起开始弹唱《同桌的你》,李小璐也在第一时间叫来了自己的老同学常远,俩人伴着歌声上演了一场真实的《同桌的你》。“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安慰了爱哭的你/谁把你的长发盘起/谁给你做的嫁衣……”听完后的常远表示:“吉他真的挺厉害,气氛一下就来了。”而此时的李小璐看着常远的到来,更是乐开了花。

李小璐回忆说:“我小时候总‘欺负’他,跳皮筋跳不过去就让他帮我跳。”常远也借此机会“哭诉”:“不需要我跳皮筋的时候,就让我帮她们撑皮筋。”因为是多年老友,俩人更是可以无拘无束的聊天。李小璐透露:“常远睡觉经常说梦话,在我们圈里是有名的。”常远也立马“反击”:“我知道你‘初恋’的名字,小学的时候,你不是喜欢那谁吗?”话音话未落,李小璐便赶紧制止:“你给我闭嘴,胡说。”惹得常远十分得意,顿时笑到合不拢嘴:“急眼了,哈哈哈……”这大概就是同桌之间最熟悉的画面了,你知道我的小秘密,我懂你的笑与泪!

说到同桌的你,想必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吵架的时候就与那位可爱的同桌划分三八线,开心的时候便与他(她)一起分享零食,偶尔也会因为小矛盾打小报告,而在老师查作业的时候一定会义无反顾的帮忙……但,不论是分享零食还是闹矛盾,现在想来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年少天真的模样不就是最值得怀念的吗?

与“同桌的你”再次相见确实是一件充满情怀的事儿,正如李小璐和常远这样,可以一起回忆曾经上学时的点滴,尽是美好!虽说上学时光已经远去,但能够再次相聚更是兴奋。大家还记得曾经和同桌在一起时的趣事吗?如今想来,心里是不是也充满了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