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靖萱对话雷神系列教父揭秘惊喜彩蛋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11-09 15:51:10

漫威电影宇宙的最新作品《雷神3诸神黄昏》自上映以来,凭借2.72亿美元的成绩拿下全球周末票房冠军。其中,海外市场周末票房1.51亿美元而仅中国内地市场就为该片贡献了5560万美元。截至目前,《雷神3》的全球票房已达4.27亿美元,在高票的背后,究竟《雷神3》凭借怎么样的套路能够风靡世界,《好莱坞工匠》美女制片吴靖萱为你揭秘。

吴靖萱对话雷神系列教父揭秘惊喜彩蛋

这一次,吴靖萱来到《雷神3》的拍摄现场,零距离对话《雷神》三部曲的编剧克雷格·凯尔,《好莱坞工匠》的官方微博事先还开通了问题征集平台,许多漫威铁粉纷纷提问,一些幸运粉丝的问题还被节目组选中送到了拍摄现场。听到一位粉丝问“你为何剪了雷神的头发”,克雷格在镜头前放声大笑,并为粉丝透露《雷神3》中不乏惊喜彩蛋,吴靖萱详细的发问在雷神编剧过程中的遇到的困难,经验老道的克雷格·凯尔用编剧特有的幽默一一回答,相信看过《雷神3》的观众都会为剧情点赞,不仅仅是雷神系列,吴靖萱通过《好莱坞工匠》与全世界的电影工作者进行对话。

在《好莱坞工匠》的访谈中,无论是漫威鬼才导演詹姆斯古恩、还是揭秘《钢铁侠》的前世今生,是吴靖萱让观众真正的了解漫威电影从创意、道具、科技所创造的神奇世界,真正的让中国观众零距离接触到了好莱坞殿堂级别的电影大师。

从开篇之作的《揭秘好莱坞教父上位史》到近日《好莱坞喜剧编剧的决胜法则》共26期,每一个期节目都深入好莱坞的银幕背后,探秘了从导演到造型、配乐每个影视行业的角落,每一期都为观众深入浅出的解读了电影背后的传奇过往和相应的电影知识,全方位的解读并剖析好莱坞电影的发展史及制作特色。

吴靖萱对话雷神系列教父揭秘惊喜彩蛋

与此同时,吴靖萱一直在探索多样化的节目形式,力求不断创新。进入《好莱坞工匠》的第三季,她邀请了美国主持人乐乐加入了自己的主持团队,同时也投入了更多精力于丰富节目内容,不仅如此,吴靖萱也身体力行的开展与电影有关的公开课和高峰论坛,将国内优秀的电影推广到海外市场,以一己之力助力中国电影的向上发展。

也正因为吴靖萱的工匠精神,未来,中国电影也许可以成为下一个好莱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