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一对一荣登德勤2017中国明日之星榜

2017-11-10 14:47:29

2017年11月9日,德勤主办的“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中国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会上中国的新锐科技界领袖和杰出投资人代表就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物联网、新零售等新兴趋势领域展开巅峰对话,而备受瞩目的“中国明日之星”榜单也将随之公布。其中教育界新贵,在线一对一补习第一品牌——掌门一对一顺利登上“中国明日之星”榜单,据了解,一同登上这份榜单的还有摩拜、猫眼文化、ofo等知名品牌。

掌门一对一荣登德勤2017中国明日之星榜

“德勤50强”项目于1995年创办于美国硅谷,每年在数十个国家举行,旨在发掘并表彰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这个拥有22年历史,在30多个国家同步举行的评选,榜单中曾涌现出苹果、谷歌、脸谱等国际知名巨头。2005年进入中国后,德勤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榜单中不断涌现出世界级领军企业如: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东、奇虎360等,因为众多业界翘楚在入选德勤50强时尚处于中早期成长阶段,因此“德勤50强”又被誉为“明日之星的摇篮”。

掌门一对一荣登德勤2017中国明日之星榜

 

此次,掌门一对一登上“德勤中国明日之星”的榜单,无疑体现了业界对掌门一对一的充分认可。目前,掌门一对一旗下有2万名老师,来自清华、北大、复旦、交大、浙大等全国一流名牌学府,自主研发超过2万套的教研材料,注册学员超过200万,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已坐稳国内中小学在线一对一补习行业的头把交椅。掌门一对一负责人也表示,未来掌门一对一将进一步释放自身潜能,实现教学、教研和技术的再升级,成为教育行业绝对的领军品牌。

掌门一对一荣登德勤2017中国明日之星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