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毯教育孙岩:应邀参加中国全球音乐教育协会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网
2017-11-10 15:29:57

为更好传承音乐和爱的力量,促进社会和谐交流,呈现东方与西方最完美的音乐艺术交流,香港「中国全球音乐教育协会」将于 11 月 18 日晚上 7 时 30 分将在香港邵氏影城隆重呈献《照亮你生命世纪音乐盛宴》慈善晚会。木毯教育执行校董孙岩应邀携项目3D儿童舞台剧出席活动的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本次晚会由国际钢琴大师刘诗昆、著名钢琴与琵琶双演奏家孙、殿堂级交响乐团莫斯科爱乐乐团、世界顶尖女高音歌唱家塔玛尔.艾维利、传奇结他演奏家安娜.维多薇克、国际芭蕾巨星谭元元、天才儿童钢琴琴童王紫骄、英国古典跨界组合 BLAKE、当代二胡大师陈军、陈依妙父女及《美国达人秀》小巨肺歌手谭芷昀领衔演出。当晚,全场收益将全数拨作慈善用途,为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及弱势社会提供接受音乐教育的机会,提升市民大众对音乐文化的兴趣,构建更美好共融的社会,以音乐照亮生命。

木毯教育孙岩:应邀参加中国全球音乐教育协会启动仪式

此外,木毯教育执行校董孙岩作为国际著名的钢琴大师刘诗昆的得意门生,多年来受到恩师刘诗昆的悉心教导与提携。一路走来,孙岩铭记恩师的教诲,未忘初心。带领木毯教育人始终行走在艺术教育前沿,更新多元化的教学内容,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演出平台和服务。木毯教育也一直在推动中国家庭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而不懈努力,联合发起、参与诸多落地实施方案。为支持本次盛宴的核心主题:号召让经济困难学子的家庭及残障艺术人才接受正确的家庭教育,木毯教育将会进一步加快落实贫困地区艺术教育的发展步伐,为打赢贫困攻坚战贡献教育智慧、教育力量和教育方案。

木毯教育孙岩:应邀参加中国全球音乐教育协会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孙岩也将会提讲团队大事件,木毯教育出版的3D儿童舞台音乐剧图书即将面向全国发行,让我们共同期待木毯教育团队把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传播到更多的家庭,实现木毯人的终极目标:美丽中国!木毯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