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家Q4综艺阵营再添精品王牌 优质矩阵上演综艺黄金档

来源:环球网
2017-11-10 16:15:54

从《中餐厅》、《我们来了2》、《明日之子》的完美落幕,不难看到鹅家在Q3为观众上交了一份满分答卷。而在综艺节目井喷式涌出的年末,鹅家在Q4再次引领综艺狂潮,用一大波优质精品综艺填满观众冬日好时光。

在由《青春旅社》、《亲爱的·客栈》、《漂亮的房子》组成的慢综艺带治愈人心的同时,快节奏竞技类综艺《演员的诞生》、《奇兵神犬》也相继登场满足观众挑战兴奋感,而精品头部综艺《极限挑战》更是惊喜回归。除此之外,12月起优质自制综艺《王者出击》、《吐槽大会》也将加入鹅家,与《喜剧总动员2》、《脱口秀大会》、《天籁之战2》、《不可思议的妈妈》共同组成优质内容矩阵让广大用户的休闲好时光精彩不停歇。

鹅家Q4综艺阵营再添精品王牌 优质矩阵上演综艺黄金档

  慢下来,去生活

《青春旅社》、《亲爱的·客栈》、《漂亮的房子》持续打造慢综艺带

在游戏竞技类快综艺霸屏全网刺激观众兴奋点的同时,慢综艺也以其“小火慢烹”的姿态刷新着网友们的好感度,尤其在今年迎来爆发。鹅家精准把握网友们对于治愈系慢综艺的需求,从Q3《中餐厅》开始便领先行业一步站在慢综艺发展的风口,在Q4又接连奉上《青春旅社》、《亲爱的·客栈》、《漂亮的房子》持续打造慢综艺带,为观众带来360°无死角的观看体验。

鹅家Q4综艺阵营再添精品王牌 优质矩阵上演综艺黄金档

《青春旅社》由王源、景甜、李小璐等11位嘉宾兵分两路分别经营两家旅社,于9月30日在鹅家全网首播。为了让粉丝更加全面的了解有关偶像们与旅社的故事,鹅家在每期节目播出后都奉上在正片基础上再额外添加独家内容的“粉丝悠享版”,与单人CUT“粉丝特约版”。两个版本一经上线便赢得众人一致好评,更有不少迷妹在弹幕中大呼“为鹅家疯狂打call”,欢喜之情溢于言表。

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也已于10月7日在鹅家联合独播,客栈主人刘涛王珂、阚清子纪凌尘两队明星夫妻情侣携手易烊千玺、陈翔等嘉宾在四川泸沽湖畔经营一家客栈。作为联合独播平台,鹅家从节目录制开始便全程花式爆出路透照牢牢抓住了迷妹的目光,嘉宾预热倒计时与主题海报也将亮点悉数奉上。在观众们的千呼万唤中,独家粉丝悠享版也终于在11月8日登录鹅家,客栈更多小细节都由鹅家一并承包。由鹅家花式承包亮点的综艺还有由吴彦祖、冯德伦领衔的大型明星户外建筑创意挑战真人秀节目《漂亮的房子》,与前两档“生活式”慢综艺不同,《漂亮的房子》重心在于“建筑”,在获得室内的安逸过后再去室外走走,畅享鹅家为用户铺上的闲逸好时光之路。

鹅家Q4综艺阵营再添精品王牌 优质矩阵上演综艺黄金档

  好时光一起燃

《极限挑战》、《演员的诞生》、《喜剧总动员2》、《奇兵神犬》再燃观众挑战之心

在慢综艺之风悄然兴起成为一股“清流”治愈观众之时,激燃的快节奏综艺也仍是各大网站推崇的“主流”综艺类型。“清流”与“主流”相互交融汇聚才共同组成鹅家精品王牌综艺矩阵。于是,鹅家在献上治愈系慢综艺带温暖人心之余,也继续将热血挑战风快综艺一并呈上。11月4日,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重磅回归,而自开播起鹅家每周独家放送内容“花絮片段独家幕后揭秘 节目制作专题页”也随之回归,再次掀起一阵来鹅厂看“鸡条”热潮。

鹅家Q4综艺阵营再添精品王牌 优质矩阵上演综艺黄金档

国内首档挑战顶尖演技之神的大型棚内星素演技合作节目《演员的诞生》已经于10月28日在鹅家全网独播,不仅有章子怡、宋丹丹、刘烨等实力派演员,更有王俊凯、郑爽等新生代演员齐聚于此同台飙戏。为了让观众更直观、更深层次的感知节目内核,鹅家在节目播后推出同作品pk片段,将郑爽任嘉伦和章子怡《我的父亲母亲》中的表演节选出来,让节目内容二次发酵,使网友们能够更好地回顾精彩。以演技为主题的综艺还有由郑爽、张若昀等新生代演员跨界出演的原创竞演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2》,细节之中见演技,正片之外鹅家还将奉上独家“粉丝悠享版”,偶像更多精湛细节演技一网打尽。

不仅是竞技体验与演技挑战,11月3日,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接档《我们来了2》于鹅家超燃联合独播,杨烁、沙溢等九位新晋训犬员将与“无言战友”——警犬们亲密接触。与以往刚硬热血的军旅体验类节目不同,《奇兵神犬》以训犬队员与警犬独特的伙伴情感为主题,刚柔并济传递青春正能量。而这与鹅家“有料有实力,不负好时光”相似的核心价值也正是鹅家《奇兵神犬》双赢的重要因素。

鹅家Q4综艺阵营再添精品王牌 优质矩阵上演综艺黄金档

  爆款来袭

《王者出击》、《吐槽大会》领衔鹅家自制综艺狂潮

除开版权综艺,鹅家在优质自制综艺的道路上也是无往不利,在今夏爆燃自制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之后,鹅家再次推出燃系自制综艺——现象级手游《王者荣耀》改编实景真人对抗赛《王者出击》。由Angelababy、林志玲等一线明星带领各自的朋友组成王者战队,真实还原5V5对战。近年来,热门游戏改编为影视剧已是屡见不鲜,但手游改编综艺却是市场有待挖掘的板块。当手游IP转化为综艺形式、MOBA竞技以三次元真人秀的方式呈现,将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

鹅家Q4综艺阵营再添精品王牌 优质矩阵上演综艺黄金档

以网络独有的“吐槽文化”为切入点的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2》也即将在12月回归,《吐槽大会》第一季以其幽默犀利的风格、极具话题度的明星阵容、实力逆天的嘉宾吐槽团以及精益求精的制作,漂亮的打响了鹅家2017开年第一枪。而选择在年末回归的第二季,想必也会继续以完美的内容呈现为鹅家2017自制综艺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从恋爱经营、热血挑战到喜剧吐槽,不同类别、领域的优质精品综艺矩阵出击,鹅家独家内容将全方位满足广大用户观看体验,不负综艺好时光。

鹅家Q4综艺阵营再添精品王牌 优质矩阵上演综艺黄金档

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综艺早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从优质化内容的汇聚到多样化的互动手段,鹅家一直扎根于用户之中,全方位触及到更深层次的用户群众。从暖心系慢综艺《青春旅社》、《亲爱的·客栈》、《漂亮的房子》,到点燃用户内心的快综艺《极限挑战》、《演员的诞生》、《奇兵神犬》到《天籁之战2》、《我为喜剧狂4》、《天使之路》、《不可思议的妈妈》、《脱口秀大会》。鹅家持续深耕用户市场、全面向综艺市场发力的战略目光始终领先行业一步,而在今后也将继续为用户带去更好的综艺观看体验,打造更贴近受众心意的综艺狂潮,进而促进综艺市场更加良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