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声音,温暖你”,范玮琪、窦靖童、郭采洁、陈晓东、汪苏泷、陈冰为爱朗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0 16:41:22

以声音的力量汇聚爱心,平凡的字句中蕴含着爱的感悟。“2017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心圆梦1200助学行动 美赞臣全明星乐读者”正在音乐之声频道内播出!音乐之声众DJ与明星爱心大使用一则故事汇聚关爱力量,触达听众最柔软的内心,呼吁爱心人士关注贫困留守儿童,点燃孩子们的未来希望!全明星乐读者们以优美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将听众带入了一个充满温暖的美好的世界,一个个小故事串联起一颗颗爱心,闪耀着温暖的光!

范玮琪,让希望“启程”在成长路上陪你走过细水流长

出道十几年,范玮琪的每一首歌都有着她的成长印记!《最初的梦想》、《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最重要的决定》、《我们的纪念日》、《启程》等一系列专属范玮琪的温暖治愈系金曲,温暖如微风拂过每个听者的心。或许这一切都是生命最好的安排,人生角色转换后的范玮琪,现在再唱起许多歌来不仅温暖尚在,更是多了一份为人母的幸福与人生感触的厚度。妈妈的角色,让范玮琪的内心变得更丰富,整个人变得更感性。在为“我要上学美赞臣全明星乐读者”录制故事时,作为母亲更添了一丝细腻和柔软。她用温暖的声音讲述了《狐狸和葡萄》,告诉贫困留守儿童:无论中间遇到多大困难挫折与阻碍,只要一直在幸福的路上决心坚定的走着,有一天属于自己的幸福终将能到达!

窦靖童,用声音表达最诚实的自己 拥有爱的人都还好

如今,窦靖童已经是Icon,不用卖人设,她自身足够闪光。去年发布首张原创专辑《Stone Café》的她,凭借自己特立独行的音乐态度和令人耳目一新的音乐风格惊艳歌坛。今年9月,窦靖童自己担任制作人发行第二张创作专辑《Kids Only》,是一张更加丰富多元的音乐作品。在她的歌声里,你会从中感受到窦靖童徜徉在音乐世界的自由灵魂。歌里既有少年时代的烦恼与忧愁,也有温柔乖张,最大限度的保留了自己的好奇心和新鲜无拘束的态度,很多人就是被这样的魅力所折服。此次,窦靖童担任“我要上学美赞臣全明星乐读者”,用一则《月光曲》为爱发声,鼓励孩子们以自己的好奇心面对这个世界,热爱生活,每个人都有一方属于自己的舞台!

郭采洁,声音的串联 奇妙的相遇,让你我更亲近

或许塑造的银幕形象都太深入人心,提到郭采洁脑中浮现的是电影里的“高冷女王”。其实,音乐才是她最初的起点。2007年,郭采洁发行首张音乐专辑《隐形超人》而正式出道 ,发行过五张全长录音室专辑,极具识别度的灵动嗓音让她保持一颗纯真的“少女心”。近几年,郭采洁从歌手跨界到演员,但做演员的同时仍然挚爱音乐,做演员的经历丰富了她音乐视野上的开展。今年10月,郭采洁再一次以真挚的初心拥抱音乐,与阿肆合作单曲《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更自由地表达真实的自己。声音的力量,超乎想象,这一次郭采洁化身“我要上学美赞臣全明星乐读者”朗读《杏林春满》,传递一份问候同时守护留守儿童的成长,为孩子们带去更明亮、更宽广的视野。

陈晓东,我的声音为你“心有独钟”,希望每个孩子都幸福

在乐坛,独特的声线成就了陈晓东的独一无二。今年,陈晓东推出全新EP《不唱情歌》,这是他时隔3年后推出的又一力作,暌违多年重返乐坛再发专辑,他依然收到了无数的好评。最近,频频现身音乐综艺节目的他,让观众看到一个平易近人的陈晓东,也见识到一个始终追随音乐的逐梦者。不管是演唱自己的代表作《心有独钟》、《比我幸福》、《突然心动》等歌曲,还是翻唱别人的经典,陈晓东完美的现场感和不凡的演唱实力,都带给观众满满的惊喜。这次,作为“2017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心圆梦1200助学行动 美赞臣全明星乐读者”的他,读一则《乌鸦与狐狸》的故事,化为一份关怀,磁性暖心的声音就像夜空里的星星,照亮孩子们的童年和梦想!

汪苏泷,用“有点甜”的声音和你奔赴新的感动与精彩

你一定感受过汪苏泷的超高人气,也一定听过他在音乐上不断进取的决心。从《慢慢懂》到《有点甜》,他的歌陪着很多人度过了情窦初开的日子;从《年轮》到《一笑倾城》,他一直是人们眼中的实力派音乐人和唱作才子。出道至今,汪苏泷先后发行了多张个人专辑,今年推出了专辑《莱芙》。与搭档已久的乐队班底默契配合,以“主唱”角色演绎了一场Live Show,以此呈现出音乐最本质、最纯粹的样貌!他的声音细腻又温和,就像冬日里的阳光,让人觉得很温暖很舒服,此次作为“我要上学美赞臣全明星乐读者”发声,在他轻声朗读的声音里,你能从《程门立雪》的故事中找到共鸣,而他作为一个叙述者,用声音将听众串联在一起,带大家进入一个充满温暖的美好世界。

陈冰,做件微小而美好的事 守护孩子们的“盛夏光年”

她的歌,从曲调到歌词,都是那种恰到好处的清爽,让听众忍不住沦陷。陈冰通过2014年《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精彩的演唱为大家所熟知,当年她用那首《盛夏光年》赢得四位导师齐齐转身和颇高的流量关注。之后的她不断发行新的个人作品,接连参加热门音乐综艺节目,始终没有放弃对音乐的初心和执着。去年,陈冰发行EP《等的人》,备受好评。今年,她接连演唱了电影《游戏规则》的插曲《See see see》、热播剧《大秦帝国之崛起》片尾曲《崛起》以及《爱,来的刚好》同名片头曲及片尾曲《请你原谅我》。在音乐上交出漂亮成绩单的她,也不忘用自己的“好声音”助力公益活动,化身“我要上学美赞臣全明星乐读者”,用《麻雀》这个故事驱散寂寞、温暖陪伴孩子们!

“我要上学”期待您的一路同行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2017 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心圆梦1200助学行动”,今年将为甘肃、陕西、青海、贵州、云南、江西等六省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更多爱心大使将化身“我要上学美赞臣全明星乐读者”在广播中用声音传递温暖,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感受这一份感动!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音乐之声微博、微信公众号或下载MusicRadio音乐之声APP(红色版本)进行了解,您的爱心行动会给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希望,圆孩子们的上学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