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魔生死恋》定档11月14日 魔族兄弟夺嫡反目大对决

2017-11-13 14:15:36

   《人魔生死恋》定档11月14日 魔族兄弟夺嫡反目大对决

由东阳市宇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浩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爱情奇幻电影《人魔生死恋》已经定档11月14日上线。

《人魔生死恋》由唐大刚执导,刘显霖编剧,姚锐出品。姚锐、庄晓龙、田原璐和唐大刚领衔主演,中国台湾青年男演员沈睦天倾情加盟。

子澜是魔王卡索的二儿子,虽身是魔族,但天性善良与人为善。卡索与四大天神决战重伤魂飞魄散,将魔王之位传给大儿子子若。子若生性暴戾,逼走子澜。就在子澜无家可归之时遇到了正在被坏人欺负的知世出手相救,知世心存感激。两人很是投缘相亲相爱,但知世的父亲坚决反对,原来是子澜魔的身份已经被知世青梅竹马的英臣暴露。英臣联合眉若道长将子澜打成重伤,知世伤心不已,牺牲了自己的性命换回子澜的生还。与此同时,子若正在枫城进行着自己的魔王计划大开杀戒,眉若道长与子若大战几百个回合却始终势均力敌不分高下,必须联合子澜才能将子若制服。面对正义和亲情,子澜会选择制服哥哥还是魔性大发以牙还牙扳倒眉若?

《人魔生死恋》定档11月14日 魔族兄弟夺嫡反目大对决

《人魔生死恋》以魔幻的题材展示了人魔相恋的故事。虽然人魔有别,但是情感相通。知世和子澜在交往的过程中互爱互敬,彼此为对方付出了很多,感情真挚,令人感动。这样的奇幻电影类型所特有的精美后期特效让仙魔大战的场面格外心惊肉跳酣畅淋漓,为观众带来无限想象的同时,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人魔生死恋》将于11月14日在爱奇艺、搜狐视频平台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