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英雄组团暴打反派,万达IMAX燃爽升级

2017-11-14 10:04:34

首部DC英雄联盟电影《正义联盟》无疑是本月最受关注和期待的一部电影。上周,全国12家万达影城试映了约25分钟的IMAX精彩片段,收获观众一致怒赞。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钢骨等众英雄组团暴打反派荒原狼,帅到飞起。现场媒体和粉丝称这是“迄今最棒的DC超级英雄电影!”“今年最爽最燃的电影!”

《正义联盟》英雄组团暴打反派,万达IMAX燃爽升级

《正义联盟》英雄组团暴打反派,万达IMAX燃爽升级

正义不独行,DC英雄热血集结

《正义联盟》的剧情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之后,超人已死,邪恶势力卷土重来,蝙蝠侠深知一个英雄无法救世,他联手神奇女侠组建正义联盟,迎战最强大的敌人荒原狼。

DC超级英雄首次集结是影片一大看点,蝙蝠侠依然是不可置疑的“老爷”领袖风范,并开出了无敌酷炫的新款蝙蝠车“夜行者”。而神奇女侠继续保持超高人气,但她不再是当初那个初入人类世界的懵懂的小女孩了,现在的她美丽又强大、优雅又理智,一亮相便如同照亮世界。闪电侠呆萌话痨的设定十分抢眼吸粉,卖萌的闪电侠也让曾经略显严肃的DC电影更多了一分幽默基因,笑点频频更有看点。而海王则兼具力量和傻大个的萌感,钢骨超乎他年龄的冷静及能把一切“科技”Hold住的霸气也让这个角色成为正义联盟当之无愧的骨干。

《正义联盟》英雄组团暴打反派,万达IMAX燃爽升级

然而,在“超蝙大战”中离去的超人能否惊喜回归仍未知,在超长片段中,超人仅有的出场是出现在小朋友拍摄的视频里,但回眸一笑简直有融化冰雪的力量,场景极具张力,随后出现了超人葬礼画面更是催泪又虐心,超人的回归与否也成为了影迷心中最放不下的悬念。

打斗升级燃爽不断,万达IMAX极致呈现扎导美学

在当天万达影城展映的超长片段中,展示的动作场面主要是群雄大战反派荒原狼和最终高潮对决的开端。在万达IMAX的极致呈现下,扎克·施耐德重感官刺激的视听风格更为强烈,表现出宛如油画般的壮丽恢弘质感。与此同时动作场景画面更亮、节奏更快、打斗更火爆。

对影片打斗场面,“燃”和“爽”是观众评价最多的词。在五人单挑大反派荒原狼的过程中,动作戏一气呵成,视听效果和娱乐度都非常高。有现场观众称,“打斗场面就像是超级英雄迷的梦境一样令人激动不已”。片段里有一幕就是一场场远古大战,希腊众神集结了亚特兰蒂斯人,亚马逊人和绿灯军团和荒原狼的军队展开大战,场面恢弘壮阔,打斗惊心动魄让人热血沸腾。

万达IMAX的超大银幕和超清晰画面让影迷无论是在暗夜黄昏还是阳光肆意的场景中,都能精准捕捉超级英雄们的每一个细节,而在听觉上,震撼的环绕立体声带来了不可思议的丰富度和层次感,如同手握兵器亲临激烈打斗之中,上演自带光环的英雄时刻。

《正义联盟》英雄组团暴打反派,万达IMAX燃爽升级

影片视效震撼,打斗过瘾,笑点频频,各个超级英雄角色个性鲜明,装备和造型酷炫到爆,这也让观众更期待《正义联盟》全片。现在全国万达影城已开启IMAX特惠预售,至万达电影APP购买《正义联盟》IMAX预售影票可享受超值特惠福利;除此之外,在万达电影APP及全国万达影城购IMAX预售影票,更有机会赢取万达独家IMAX海报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正义联盟》即将于11月17日在全国万达影城上映,届时势必将开启霸屏模式,全面点燃视听。

《正义联盟》英雄组团暴打反派,万达IMAX燃爽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