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星空演讲”首谈隐婚几度哽咽:为母则强!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11-15 14:22:39

11月14日晚上,黄圣依登上了“星空演讲”的舞台,她真情流露的演讲《一个母亲的沉默与坦白》不仅感动了全场观众,还令观看直播的网友们十分动容。不少网友在弹幕中表达了对黄圣依的支持:“很感动”、“经历多了,感触很多”、“黄圣依这些年不容易,伟大的妈妈”、“感人,这是一个母亲的肺腑之言!”

黄圣依“星空演讲”首谈隐婚几度哽咽:为母则强!

在演讲中,身着康乃馨粉西装的黄圣依站在镁光灯的中央,干练帅气,柔美大方。丈夫杨子也来到了“星空演讲”的现场,给了黄圣依支持和惊喜。这是黄圣依的首次公开演讲,也是她第一次面对公众谈起隐婚内情,讲到动情处,黄圣依数次哽咽,但她也勇敢地说,做母亲让她更坚强,被误会的那些年让她学会了沉默,也学会了坦荡!

婚内情:只一个年幼的女孩

黄圣依和杨子在2007年领证结婚,2012年,他们的大儿子Andy出生。2015年6月,黄圣依和杨子承认隐婚8年。为什么要隐婚8年?之前黄圣依从没在公开场合回应过这件事,但在“星空演讲”的舞台上,她第一次剖白了心声,也得到了网友的理解和赞许。

黄圣依“星空演讲”首谈隐婚几度哽咽:为母则强!

黄圣依开诚布公地告诉大家,隐婚是为了保护杨子和前妻的女儿:“因为爱情,所以10年前我和杨子先生结婚了。即使我知道他之前有过一段婚姻,还有一个女儿,并且没跟女儿说爸妈分开的事。虽然她们已经移居海外,过着平静的生活,但我们考虑到,如果我们宣布结婚这一消息,她们的生活可能会被外界打扰。特别是对圈外一个年幼的女孩子来说,是非常需要呵护的。如果只需要我保持沉默,就能保护到大家的话,那我为什么不这么做呢?”

黄圣依“星空演讲”首谈隐婚几度哽咽:为母则强!

在被误会的那几年,黄圣依过得不容易,说到这段经历,她禁不住感怀落泪:“每个人都知道,在娱乐圈要保守这样的一个秘密很难。一直到前几年,我还在为这个秘密承受着很大的压力。知情的家人、朋友常常会为我抱不平,他们会觉得你为什么不去说明真相呢?明明是很正常的恋爱、结婚、生子,却莫名其妙被人误会、遭受伤害。但是,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对于外界的误会,黄圣依十分坦然:“被人评论,是我作为演员、作为公众人物,不可避免的现实。既然你选择了这份工作,你享受了它带给你的掌声,那么,你也得承担被人评论的义务。到现在,我有能力不去管别人怎么说,按照自己的想法安排工作与生活,事业与家庭。”

黄圣依“星空演讲”首谈隐婚几度哽咽:为母则强!

  感悟:孩子她学会沉默与坦

今年1月,黄圣依生下小儿子Anlin,这一次夫妻俩不光在第一时间公布喜讯,今年夏天黄圣依还在微博和今日头条发布了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得到了网友们的祝福。

黄圣依微笑着说:“当我卸下这个秘密之后,我觉得人变得轻松了,因为不再需要担心被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