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澳华人流行歌手大赛总决赛落幕 一直播当家花旦斩获最具人气奖

2017-11-15 14:26:14

11月11日,2017年中澳华人流行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悉尼星港演艺中心落幕。郭峰,唐国强,周艳泓,黄鹤翔四位明星导师和现场近600位观众嘉宾共同见证了2017年度中澳华人流行音乐盛事。一直播当家花旦Vivian挺进第二轮,斩获“最佳人气选手”称号,国际范儿的舞台演绎吸睛无数。一直播全程直击决赛现场,截至目前,总决赛直播视频累计观看量达873.9万人次。

在致敬经典的开场大秀中,澳洲十强选手依次亮相,重新演绎了郭峰老师十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在亲切而深情的旋律中,与观众一起重温了那段经典的流金岁月。

决赛当晚,经历层层选拔,从百余位海选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位决赛选手向冠军荣誉发起了挑战,The Singer决赛巅峰之夜正式唱响,10位选手,3轮比拼,为现场近600位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2017中澳华人流行歌手大赛总决赛落幕 一直播当家花旦斩获最具人气奖

本次决赛中,薇薇安首轮出场演唱曲目是《对你爱不完》,一如既往的率性洒脱风格征服现场观众,被评委盛赞极具明星相,最后成功通过复活挺进第二轮。而一直播另一位主播王一多,出场即碰到实力唱将李元宽,虽未能成功晋级,但一曲深情款款的《珊瑚海》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历时三小时,经历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薇薇安捧得“最具人气奖”大奖。李元宽、程思燕及林昱获得冠亚季军。

2017中澳华人流行歌手大赛总决赛落幕 一直播当家花旦斩获最具人气奖

 

相比在直播间隔着屏幕与粉丝互动唱歌,如今跨出国门参加比赛,对主播而言,在唱功及舞台表现等各方面要求显然是更大的挑战。但是很显然,薇薇安和王一多的表现深得观众赞赏!

直播的兴起将“网红”这一概念推到了大众面前。作为国内最大的直播平台,一直播将“网红”与“明星”等量视之,不仅提供专业的平台挖掘他们的潜在能量,更是打造一系列造星活动为他们带来更多线上和线下的曝光。此前一直播“心动一下”演唱会上薇薇安、王一多、子豪等六位人气主播就曾与TFBOYS组合、梁静茹、陈小春等当红艺人同台献唱。此次“The Singer唱响星途“中澳华人流行歌手大奖赛是澳大利亚史上规模最大、导师阵容最强的华人流行歌手大奖赛,踏出国门参加比赛,对主播而言别具意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