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监护人之寻宝闹翻天》上映 张一山变成奶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5 14:42:51

《冒牌监护人之寻宝闹翻天》上映 张一山变成奶爸

“惊吓”or“惊喜”剧情扑朔迷离全明星班底打造贺岁“合家欢”

电影《冒牌监护人之寻宝闹翻天》讲述了“亿万萌娃”(笑嘻嘻饰)意外失踪后,几方势力开始寻找萌娃并展开的争夺大战,他们当中有“女强男弱”的夫妻、有身份尊贵的社会名流也有一心讨债的屌丝,本是各自心怀目的的一群人,却在你追我赶的萌娃争夺大战中,逐渐领悟到人生的意义。影片由“惊吓”为线索开始,却在主人公们一些列扑朔迷离、啼笑皆非的经历后,收获不一样的“惊喜”。

《冒牌监护人之寻宝闹翻天》上映 张一山变成奶爸

  《冒牌监护人之寻宝闹翻天》

这部融合了喜剧、动作、悬疑等多种元素的贺岁电影,不仅极富娱乐性,还聚焦到现实社会的家庭问题,真正做了老少咸宜,是一部不可错过的、适合全年龄层观看的“合家欢”影片,透过不同阶层人物的经历和选择,向观众传递出温暖、积极的生活态度。据悉,该片除了出色演员阵容外,制作班底更堪称“豪华”,不仅云集了金马奖“最佳动作指导”伍刚、业内久负盛名的后期指导张嘉辉(工作室)、两度摘得金马奖最佳剪辑奖的美术指导孙嘉俊,还邀请中国电影电视化妆金像奖得主苏志勇、“神曲教父”老猫、曾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音响效果提名的廖家文等一众实力大咖加盟,相信由全明星阵容的制作班底打造的这部《冒牌监护人之寻宝闹翻天》一定会为观众带来这个冬季不一样的温暖。影片将于2017年12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