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飞助阵靓声音雄上海赛区,担当主席评委

2017-11-15 17:14:14

张绍飞助阵靓声音雄上海赛区,担当主席评委

近日,由湖南卫视国际频道主办,上海饶氏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靓声音雄》全国歌唱比赛上海赛区新闻发布会暨首场晋级赛圆满落幕。亚洲全能艺人张绍飞应邀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上海站荣誉主席及评委导师,其示范演唱及专业点评赢得全场热情掌声。《靓声音雄》全国总决赛导师饶海明宣布上海站正式启动。

张绍飞助阵靓声音雄上海赛区,担当主席评委

据悉,本场大赛评委阵容强大,除著名歌手张绍飞以外,美国百老汇签约歌手遥远(周灼焱)、歌手柴俊、洪子林等受《靓声音雄》上海赛区组委会主席金茜妍盛情邀请,纷纷助阵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据了解,本场比赛高手云集。赛后,张绍飞接受采访,在被媒体问及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位选手,张绍飞回答说:她是一匹来自内蒙古的“黑马”——王佳娜,她的歌曲《TRY》声音独特,极具穿透力,很有发展的潜力。现场更有意思的是,王佳娜的妈妈千里迢迢陪同来到上海,为了给女儿拉票,她唱起了草原的歌,获得全场轰动。据说王佳娜的爸爸妈妈都是草原上有名的歌手,从小熏陶,难怪有这么优秀的女儿。王佳娜的妈妈把蒙古族最珍贵的哈达送给了组委会,上海区荣誉主席张绍飞作为代表接受蒙古族最尊贵礼仪。全场深深地被这对有爱的母女感动,张绍飞给予了王佳娜非常高的评价,同时也给予了很多专业指点,这也成为了本场大赛最大的亮点。张绍飞希望王佳娜能代表上海赛区冲进全国总决赛,给全国观众带来惊喜。

张绍飞助阵靓声音雄上海赛区,担当主席评委

靓声音雄全国歌唱比赛上海站正式扬帆起航了,欢迎全国各地靓声们来上海报名参赛。小编衷心祝愿靓声音雄全国歌唱大赛培养出来的明星,冲出中国,走向世界,唱响一带一路,为中华文化发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