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11.17日开战 神奇女侠领队暴打反派

来源:新华网
2017-11-16 11:35:21

英雄联盟电影《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明天(11月17日)起全面公映,蝙蝠侠(Batman)、神奇女侠(Wonder Woman)、超人(Superman)、闪电侠(The Flash)、海王(Aquaman)和钢骨(Cyborg)等酷炫的超级英雄组团吊打反派,动作大戏即将开打。《正义联盟》被视为DC迄今娱乐效果最棒的片,大幅超越《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片方17日再发全新片段和预告片预热,蝙蝠侠深情怀念超人令人泪目,群雄行侠仗义的精彩瞬间依旧令人热血沸腾。

16日片方再曝和超人有关的正片片段,个性内敛的蝙蝠侠罕有地坦露心迹,盛赞超人比自己更有人性温暖,更动情呼唤超人本名克拉克(Clark)。惺惺相惜的挚友情谊令观者泪目,更加祈盼超人归来。同时发布的30秒新预告则聚焦英雄话题,神奇女侠等行侠仗义、碾压反派的爆燃场面大快人心,而超人女友则深情讲述“英雄”存在的意义,其中透露出对超人的深切怀念,感伤又暖心。

超级英雄首次大集结,六大英雄个顶个酷炫,合体后战斗值和魅力值更是双双爆表。魅力非凡的老朋友不仅是超人,迷倒全球的神奇女侠继续迈开两米长腿吊打反派,具另类魅力的蝙蝠侠也携全新升级的装备炫酷归来。新面孔也毫不逊色,“萌宝”闪电侠承包笑点,讨喜可爱,霸气海王魅力爆棚,半机械人的钢骨一身未来科技范儿的炫酷。

《正义联盟》11.17日开战 神奇女侠领队暴打反派

《正义联盟》超强的娱乐性也创造DC历史。3亿美元的天价投资近年鲜见,只为打造最痛快过瘾的特效动作场面。影片故事干脆利落,拒绝枯燥深奥只求“好看”;节奏也明显加快,群雄“能动手绝不吵吵”,一言不合就发大招。片花曝光的少量场景已经令人欲罢不能:神级大反派荒原狼(Steppenwolf)统领类魔(parademons)大军对决地球联军波澜壮阔,是同类影片几乎没有过的壮观场面;群雄合体配合作战酣畅淋漓、豪情万丈,自带爆燃背景乐;而海王和他的海底王国奉献翻江倒海的水下战争场景,同样是开超级英雄电影先河的新鲜体验。而相对于正片,以上这些仅是开胃小菜而已。

除此之外《正义联盟》还有更多令影迷振奋的提升。比如更明亮的画面让观影感受更加轻松愉悦;以呆萌闪电侠为代表的轻松元素分量吃重,流畅笑点贯穿全片等等。诸如此类的改变都只为让两小时的观影过程更爽更轻松。DC电影宇宙传奇导演扎克·施耐德(Zack Snyder)和《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导演乔斯·韦登的合作产生奇妙化学反应,都会在影片中惊喜体现。

明天(11月17日)《正义联盟》就将全面登陆内地院线,16日晚还有全国百场点映回馈影迷。

《正义联盟》11.17日开战 神奇女侠领队暴打反派

《正义联盟》11.17日开战 神奇女侠领队暴打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