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一对一斩获360 MASTER 2017年度榜单多项殊荣

作者:掌门1对1
2017-11-16 13:52:35

2017年11月15日,以“数字影响力”为主题的360MASTER2017年度榜单正式上线,MASTER榜单数据整合360全产品线的用户行为偏好,根据广大消费者自发的上网习惯决定品牌/产品的排名。作为国内中小学在线一对一辅导NO.1,掌门一对一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斩获了“年度教育影响力20强——人物榜”、“年度教育影响力20强——品牌榜”、“最受关注十大在线教育机构”等多项殊荣。

掌门一对一斩获360 MASTER 2017年度榜单多项殊荣

360推广此次发布的MASTER榜单基于360全线产品10亿用户的行为数据,真实反映消费者喜好,涵盖零售、快消、网络服务、汽车、3C等9大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重点行业,逾80个日常生活中为人熟知的场景维度,涉及近千个品牌/产品。每一个上榜的品牌,都身具消费者通过搜索和浏览打出的“五星好评”。

掌门一对一斩获360 MASTER 2017年度榜单多项殊荣

360集团助理总裁王培暖说:“MASTER榜单意义深远。一方面它反映了用户的真实感受,另一方面也反映了企业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此次,掌门一对一强势上榜正说明了消费者对掌门一对一的认可。目前,掌门一对一的注册学员已经超过200万,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而与需求相匹配的是掌门一对一拥有30000名员工,其中教师队伍就超过20000人,这些教师来自清北复交浙等名校,专心致力于为每一个孩子专属的学习计划。

登上360 MASTER 2017年度榜单对于掌门一对一来说,无疑是2017年工作的完美总结。值得关注的是,掌门一对一在未来的发展中仍旧保持着强劲的态势,2018年掌门一对一会为整个教育行业带来怎样的惊喜,大家可以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