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尖叫之夜迪玛希D-Dynasty巡演启动

2017-11-16 15:11:05

爱奇艺尖叫之夜“迪玛希D-Dynasty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首站将于12月16日,在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唱,演唱会门票将于11月20日10点正式开售。

爱奇艺尖叫之夜迪玛希D-Dynasty巡演启动

2017年,初登《歌手》舞台的迪玛希,凭借完美演绎世界五大最难法语歌之一《一个忧伤者的求救》惊艳四座,随后一次次解锁新歌曲,不断刷新观众的认知,成为今年最耀眼的黑马,备受关注。短短几个月,这个“进口小哥哥”已经狂揽各项音乐大奖,并迅速开启个人首轮巡回演唱会。

演唱会主题定义为“D-Dynasty”,“D”代表Dimash迪玛希,Dynasty则解读为时代。舞台是他的王国,歌声是他的翅膀,迪玛希将以全新的面貌,带着骁勇的气魄,开启一个独属于他的“音乐时代”,带领现场观众一起闯荡在他的音乐世界里。

迪玛希演唱会海报有别于传统的视觉,多了几分质感和文化的厚重,在沿着时间的线条错综成记忆的脉络,勾勒出的是一个在音乐世界不断进步迪玛希,更是一个中西方文化交流的使者。无论是虔诚朝圣还是勇攀高峰,雪山作为最久远的图腾,都被印在人类灵魂中,而手臂上的雕,则象征着哈萨克民族的自由和豪放,“D-Dynasty”的字样与哈萨克民族服装上的金色图腾交相呼应;画面中流淌着游牧民族血液的少年,台上高贵优雅的音乐王子,用人文主义的精神、艺术的情怀、无畏的态度,向大家宣告这是一个怎样的D时代!

如果说迪玛希是一颗降临在中国乐坛上空引爆人们好奇心的神秘新星,那么他的着陆点,是长沙;如果说迪玛希的清亮歌声是穿透灵魂的空灵涟漪,那么它的起点,也是长沙。迪玛希在中国首场个人演唱会定在长沙,是童话的圆满,也是童话的再续。

2017年12月16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爱奇艺尖叫之夜迪玛希D-Dynasty巡回演唱会,11月20日演唱会门票即将正式发售!与迪玛希一起尖叫!

爱奇艺尖叫之夜“迪玛希D-Dynasty巡回演唱会”

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2017.12.16 19:30

票价:1680/1280/980/680/380

标签: